omniture

君亭酒店与杏香园达成战略合作,探索“酒店+健康”新模式

2017-08-23 15:00 7881
2017年8月21日,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杏香园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并开启中国酒店行业与健康医疗行业跨界合作新模式。

杭州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1日,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939,以下简称“君亭”)与杭州杏香园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杏香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并开启中国酒店行业与健康医疗行业跨界合作新模式。

杏香园创始人沈法荣、君亭酒店总裁从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杏香园创始人沈法荣、君亭酒店总裁从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范围正从日常生活延伸到商旅生活。携程2016年在线浏览预订数据显示,我国游客最关注的十大出游主题中,医疗体检和禅修养生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七。众多酒店品牌也把健康作为新的关注点,如提供环保的酒店用品、研发健康餐饮、增加健身设施等。

君亭作为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的引领者,是众多中高端商旅客人居停、度假的首选。此次针对“酒店+健康”项目的战略合作与创新探索,将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健康衍生服务与定制体验方式。

杏香园是知名医生众创平台,拥有各相关学科专家领衔的医疗专家团队,已涵盖40多个细分科室。依托旗下医生集团,目前杏香园已搭建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业务体系,包括高端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及母婴管理,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不久的将来,入住君亭旗下酒店的客人,除了能够在“吃”、“睡”、“动”上获得健康体验之外,将享受到由杏香园提供的专业健康咨询、健康评估、中医养生、健康Spa、健康讲座、生活方式指导、养生调理等个性化定制服务,高端客户根据需求还能由杏香园帮助打通医生集团的各领域专家资源的绿色就医通道。目前,义乌区域的君亭酒店已进驻了杏香园旗下的第二家月子会所,预计在今年年底开业。未来,双方还将不断探索新型的合作模式。

早在2014年,《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即提出要积极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包括发展特色医疗、疗养康复、美容保健等医疗旅游。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和旅游业不断创新发展的背景下,君亭与杏香园开始合作探索“酒店+健康”模式。

杏香园创始人、国内知名心血管专家沈法荣认为,君亭在客户群体规模、个性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将进一步拓展杏香园的用户来源,而杏香园积累的健康管理服务经验及医疗资源,也将进一步丰富君亭的增值服务体系。此次跨界合作,是双方业务创新的又一重大举措,将促进双方形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推动并提升双方综合实力,共创“酒店+健康”的双赢模式。

君亭酒店集团总裁从波表示:“大健康是朝阳产业,随着健康时代的来临,巨大的健康需求和健康服务体验将是更多中高端人群最关注的核心要素。君亭深耕中高端精选酒店领域十余年,现已步入一个良性的发展轨道,持续盈利能力与市场竞争优势正推动着君亭加速全国的布局。此次联手杏香园,是一次‘酒店+健康’的大胆探索与创新,更将为‘君亭’特有的‘BAS’精选服务模式注入更多新生动力和体验方式。”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3/1925856-1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