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准定位、精选态度 君亭再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18-07-17 15:26 6262
君亭酒店再次跻身“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同时荣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较佳股东投资回报”奖。

杭州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6日-17日,“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江苏无锡举行。“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同步发布。君亭酒店凭借“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精选态度,精准锁定的“BAS”商业模式,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符合消费趋势的创新空间再次跻身“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同时荣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较佳股东投资回报”奖。

君亭荣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较佳股东投资回报”奖
君亭荣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较佳股东投资回报”奖

 

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先生领取奖项
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先生领取奖项

 

君亭再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君亭再获“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即2017年度中国最具规模的60家饭店集团,是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开展的“2017年度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经营情况统计”的基础上产生,本次君亭再次入选60强彰显了君亭酒店在酒店行业的优势地位和发展潜力。

君亭创新服务模式 形成中高端产品多品牌矩阵

2007年初,君亭以业内全新的“BAS(Bed住宿+ Art文化艺术+ Service服务)”精选服务模式创立君亭酒店品牌,在提供高品质客房的前提下,在客房、公共空间融入鲜明的文化艺术主题元素,并为客人提供专属的贴心衍生服务。经过10余年的发展,君亭酒店已开业和正在筹建的酒店达50家,分布于中国上海、浙江、江苏、海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西、广西等多个中心城市,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相较于大众化的酒店设计,君亭品牌胜在主题策划,注重设计元素的应用,力求每一家单店的产品功能定位都基于未来市场客源竞争力、价格竞争力以及差异化优势方面的充分考量。不同于起初中端精选有限服务品牌的定位,目前,君亭已完成产品线完整度提升,形成中高端有限服务的多品牌矩阵,实现市场和投资者对中高端产品的期望,其中 Pagoda Hotels 和夜泊系列已各有多个项目落地,成为君亭酒店市场拓展的重要引领品牌。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君亭净利润领先挂牌饭店集团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饭店集团开始寻求在资本市场上筹措资金,从而借助资本的力量扩大规模,饭店集团运营情况和发展潜力也成为资本市场表现的重要依据。

根据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7年度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在新三板上市的有11家饭店集团,共实现净利润9,777万元,平均净利润为889万元,同比增长153.22%。”其中君亭酒店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高,为5,940.36万元,增长66.63%。君亭在净利润方面呈现出强劲的差异化竞争实力。

君亭美好生活提案从场景生活向情景生活过渡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酒店市场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千禧一代”和中产阶级消费的崛起,提升酒店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和满足更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已成为目前各大饭店集团多品牌发展战略的主要动力。

Pagoda Hotels品牌于2017年创立,定位为融合空间设计、艺术人文、生活美学,是提供精选生活态度的高端设计酒店,与原有的中端定位的君亭酒店形成差异互补。Pagoda Hotels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价值主张,为品牌注入富有生命力的生活品味、美学设计和社群活力,为商务、休闲人士和本地社区伙伴提供“零帕生活”(Pa-free Stay)体验。

夜泊系列酒店,以南京夜泊秦淮君亭酒店部落为首发,成为系列文化精品酒店品牌。在这里,服务员的特色服饰与亲切的服务,体现出细腻浓情的江南文化,为客人带来优雅商旅服务体验。作为一个系列品牌,夜泊Collection每间酒店意象独特,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式生活与东方美学的地标,实现场景生活向情景生活过渡。

君亭品牌发展至今,坚守“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精选态度,在精准锁定“BAS”精选服务模型的基础上,保持经营模式的创新,以一种全新的品牌视野,迎接新生代消费群体和趋势性消费需求,全面打开市场上行空间。

未来,君亭将继续聚焦于中高端精选酒店的市场定位,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重点城市,提升并加速公司在中高端精选酒店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向成为“中国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引领者”的目标迈进。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