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南海城建投,君亭进驻广东佛山千灯湖C+,发力华南市场

2019-12-27 16:33 11279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携手佛山市南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君亭进驻广东佛山千灯湖C+。佛山君亭酒店签约仪式在千灯湖C+展示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君亭酒店品牌首次进入华南。

杭州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携手佛山市南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城建投”),君亭进驻广东佛山千灯湖C+。佛山君亭酒店签约仪式在千灯湖C+展示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君亭酒店品牌首次进入华南。

广东佛山千灯湖C+
广东佛山千灯湖C+

历经10多年的积累与品牌创新,以中高端精选生活酒店定位的君亭已正式向A股创业板递交IPO申请,旗下主要拥有“君亭酒店”、“Pagoda Hotels”、“夜泊系列”等品牌,开业和正在筹建的君亭旗下酒店60家,客房总数逾8000间,分布在上海、浙江、江苏、海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西、广西等多个中心城市。

南海城建投是南海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5亿元。主营业务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商业地产投资以及资金运营三大业务板块。成立至今,大力支持了区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和镇街园区建设,已投资建设的项目包括千灯湖一期项目、东区路网、佛山高新技术服务区路网、金融B区路网、武广铁路、广佛地铁、广东大观博物馆-岭南金融博物馆等。

千灯湖C+项目,是南海城建投2019年全新打造的灯湖城市综合体,建筑规模达10万平方。项目地处佛山金融高新区C区,千灯湖核心区位,毗邻千灯湖创投小镇,佛山民间金融街,拥有公寓式办公、甲级写字楼、独栋企业总部、精品酒店及主题商业街多种业态。千灯湖C+融合广佛超级城市群及粤港澳湾区金融、配套、交通等资源,不断吸纳产业及人才汇聚。

南海城建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区健镔先生与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先生合影留念
南海城建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区健镔先生与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先生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的佛山君亭酒店坐落于千灯湖C+,总建筑面积约6800方,酒店将致力于为众多中高端商旅客人提供优质的高端入住体验,对提升佛山旅游酒店品质、旅游服务品位以及推动区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佛山千灯湖的旅游和现代服务业开创崭新的局面。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