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亭酒店发布2017年度报告,净利润增长超60%

2018-04-27 11:12 8873
2018年4月26日,君亭酒店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了其业务规模和利润水平的持续增长。

杭州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6日,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了其业务规模和利润水平的持续增长。

报告亮点

  • 公司完成营业收入321,924,145.22元,增长2.99%
  • 实现毛利118,917,258.73元,实现利润总额77,324,479.00元,利润总额增长53.23%
  •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403,620.20元,增长66.63%
  • 年度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105,538,735.11元,增长34.72%
  • 公司总资产达到384,508,391.90元,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权益为164,748,891.23元,每股净资产为4.09元,每股收益为1.52元

报告期内,君亭酒店开业和筹备酒店超50家,当年新增13家,在营项目平均Revpar达到326元,创造了历史较佳表现。

4大突破

年报显示,君亭在2017年重点完成了4大方面的突破:一是通过降低负债率、增发股票进一步优化了资产及资本结构,并取得了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二是搭建了全新的品牌架构,尤其是上海Pagoda Hotel的开业,突破了现有中高端精选酒店的红海,进一步向中国高端精选住宿业市场迈进;三是优化了服务流程以及产品设计;四是在物业获取渠道上取得重大进步,与万科、银泰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合作关系,2018年有望落地一批地标性项目。

上海Pagoda Hotel 花园餐厅
上海Pagoda Hotel 花园餐厅

 

上海Pagoda Hotel 外景
上海Pagoda Hotel 外景

 

上海Pagoda Hotel 外景
上海Pagoda Hotel 外景

2007年初,公司以业内全新的“BAS(Bed住宿+ Art文化艺术+ Service服务)”精选服务模式创立君亭酒店品牌,意在以良好的住宿体验、生活美学和江南细腻浓情的服务为一体,创立具有民族基因的品牌。一路走来,君亭以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符合消费趋势的创新空间,成为中高端精选酒店市场的中坚品牌。

在4月25日君亭酒店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董事长吴启元先生明确指出,君亭发展之方向为强势突破中高端精选酒店红海,利用现已形成的全新君亭品牌架构,借助Pagoda品牌向上延伸君亭高端品牌体系,进一步扩大君亭在产品设计、定位定价、精准服务、盈利能力上的竞争优势,从而形成君亭新时期品牌发展战略,使之成为君亭“深耕长三角,聚焦中高端”战略目标的加速器。

展望2018年,君亭将继续为投资人、业主、合作商、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产品、服务、业绩、影响力等多维度进步,演绎人文脉络与匠人品质的完美结合,承担社会责任与奉献,在可持续发展与社会环境管理方面,以绿色生态的发展观推动企业的长青。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