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天然全新价值1.4亿美元的奶酪工厂投产 全球供应斯坦霍普奶酪

2017-08-22 18:30 10264
近日,代表恒天然最先进水准的澳大利亚斯坦霍普 (Stanhope) 奶酪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该工厂在经历了两年半之前的火灾后,全面回归生产。

澳大利亚斯坦霍普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代表恒天然最先进水准的澳大利亚斯坦霍普 (Stanhope) 奶酪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该工厂在经历了两年半之前的火灾后,全面回归生产。

恒天然奶酪产品在生产线上
恒天然奶酪产品在生产线上

澳大利亚区域发展部长 Jaala Pulford 阁下、恒天然公司、基建方、行业及当地奶农和社区成员共同开启了这个价值1.4亿澳元的工厂。

该工厂工程建设历时18个月,共浇筑了7,500多吨混凝土,运输了约80个集装箱,200多家承包商的工人贡献了超过33万个小时的工作。这个工厂将每天能够处理高达130万升的牛奶。

恒天然澳大利亚斯坦霍普奶酪工厂的员工
恒天然澳大利亚斯坦霍普奶酪工厂的员工

Pulford 部长表示:“恒天然的斯坦霍普奶酪工厂向当地经济注入了3000多万美元,创造了约30个新工作岗位。”

恒天然集团主席 John Wilson  表示:“随着我们几大市场内中产阶级的兴起,消费者对奶酪的需求大幅提升。比如,中国本身已经是一个价值46亿美元的蛋白质市场,但仍以每年4%的速度在增长。斯坦霍普奶酪工厂将帮助我们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需求。”

恒天然澳大利亚总经理 Rene Dedoncker 表示,这个新工厂是自2013年以来澳大利亚首次恢复对马苏里拉芝士的生产,这有助于满足国内和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和日本对奶酪的需求。“恒天然制造的奶酪已经供应了中国一半以上的比萨制作,现在我们将出口澳大利亚制造的马苏里拉芝士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Dedoncker 还提到:“随着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人们外出就餐的机会越来越多。中国城市人口平均每周在西式快餐店用餐一次,而且过去五年之内,餐饮业中乳制品的使用已经增长了30%以上。我们的斯坦霍普奶酪工厂将会帮助我们充分发挥在澳大利亚和全球的巨大市场潜力。”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恒天然”公众微信账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恒天然”公众微信账号二维码
“恒天然”公众微信账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恒天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