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款常温奶酪零食“酪艺”开启夏日异国奶酪之旅

酪艺
2017-08-03 13:53 7333
酪艺作为国内首款常温奶酪零食,美味健康,轻便好带,小小一包便能顷刻补充能量营养,炎炎夏日也可轻松乐享。不如 和酪艺共赴全球三大奶酪之都,开启一场别样的异国奶酪之旅。

上海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月正是出游的好时机,还未定下今夏的旅行目的地?旅途之中要带上怎样的零食?既要轻装上阵,还要好吃抗饿。酪艺作为国内首款常温奶酪零食,美味健康,轻便好带,小小一包便能顷刻补充能量营养,炎炎夏日也可轻松乐享。不如和酪艺共赴全球三大奶酪之都,开启一场别样的异国奶酪之旅。

漫步全球,探寻别样的奶酪之旅

悠悠夏日,不如和酪艺一起前往全球三大奶酪之都,感受一场穿越古今的奶酪之旅。

第一站来到德国的萨克森区,这里出产著名的马苏里拉奶酪。萨克森拥有历史悠久的德国宫殿、博物馆、城市建筑,更有享誉全球的易北河自然风光。美丽的易北河由东南向西北贯穿整个萨克森州,灌溉滋养了世界一流的牧场,也只有优质的奶源才能制造出柔软而富有弹性的马苏里拉奶酪。

酪艺 生活芝新味
酪艺 生活芝新味

第二站抵达澳大利亚东部海岸的瓦南布尔。在这座气候湿润的著名“海滨城市”,每年6月-9月都会有南露脊鲸洄游到这里的大海嬉戏产子,吸引了全世界的游人前来观赏。除了拥有秀丽的海滩外,一流的气候条件更培育了奶源纯净、矿物质丰富的切达奶酪。来到瓦南布尔千万不要错过市内的奶酪世界博物馆,博物馆中设有咖啡馆,烹饪所用的奶酪都是当地生产,不但可以亲身品尝,还可带回送给亲朋好友。

酪艺荷意英经典三重风味&意式窑烤披萨风味
酪艺荷意英经典三重风味&意式窑烤披萨风味

最后一站是荷兰城镇 -- 高达,这里有着风靡全球的高达奶酪。高达镇至今保留着始建于1668年的奶酪交易中心和交易市场,并对游客开放。游客可以在高达城镇广场上体验传统的奶酪集市,形如车轮的明黄高达奶酪铺满整个广场,往来穿梭着身穿传统民族服饰的荷兰少女,让人宛如穿越回数百年前的中世纪小镇。

热浪来袭,夏日出游的必备零食

夏日旅途中的零食既要轻便好带,又得持久抗饿,营养专家建议选择低GI值的食物。血糖生成指数(GI)指的是人体食用一定食物后会引起多大的血糖反应,奶酪是典型的低GI食物,食用后不会因为血糖快速升高而犯困,在容易昏沉的夏日也能保持清爽的精神,活力迎接旅途中美丽的邂逅。

高温天出游,食欲不振是困扰很多旅客的难题。因而随身携带的零食需柔软鲜嫩,便于咀嚼和消化。酪艺的奶酪经过微生物的发酵作用后,蛋白质形成氨基酸、肽、胨等小分子物质,因此很容易消化,为出游的旅客减轻身体负担。

营养健康,融合海味的神奇奶酪

奶酪被誉为乳品中的“黄金”,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族、钙和多种有利于人体的微量营养成分,是最有营养价值的奶制品。

除了甄选的优质天然的奶酪原料,每根酪艺奶酪条外还包裹着一层天然深海鱼糜。众所周知,鱼肉富含大量蛋白质、钙、钾、硒等营养元素且脂肪含量极低,深受追求健康的都市人群和爱美人士的喜爱。酪艺奶酪表面的海鱼皮是由新鲜海鱼经过擂锤、调味、搅拌、压延、干燥制成,不但保留了海鱼的营养和风味,还创造式地将奶酪和海鱼融合,鲜香醇厚。

酪艺巴西黑胡椒风味
酪艺巴西黑胡椒风味

不论是精心筹备的跨国之旅,还是随心自由的短途旅行,酪艺愿意陪伴每个旅行时刻。今夏在酪艺的帮助下,用芝士力量为每一次旅行输出满满活力。进口芝士条,健康新零食,这个夏天,和酪艺一起开启假日畅游。

消息来源:酪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