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佳携手颜如晶双旦佳节当主厨,传递轻松家宴新理念

2018-12-24 15:02 5190
12月23日,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安佳佐餐乳品,携手知名辩手颜如晶和京东生鲜在上海新天地的网红餐厅发起 “佳宴庆双旦,轻松当主厨”的主题活动。

上海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日,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安佳佐餐乳品,携手知名辩手颜如晶和京东生鲜在上海新天地的网红餐厅发起 “佳宴庆双旦,轻松当主厨”的主题活动。现场,安佳大厨与颜如晶共同制作创意家宴菜品,提倡健康生活理念,利用双旦佳节在家为家人烹制家宴,把更多营养美味和关爱分享给家人、朋友。 

安佳品牌代表授予颜如晶双旦佳宴品鉴官
安佳品牌代表授予颜如晶双旦佳宴品鉴官

 

安佳佐餐乳品祝你轻松打造“双旦”美味家宴
安佳佐餐乳品祝你轻松打造“双旦”美味家宴

 “家宴要表达的不仅仅是厨艺,更是心意”,安佳双旦美食品鉴官颜如晶说到。谈到平时生活中会不会做饭,颜如晶表示:“虽然工作比较忙,但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我平时也会用安佳的芝士、奶油和黄油做一点简单的料理,像是芝士虾球、南瓜芝士塔这一类小甜点”。

此次亮相上海新天地网红餐厅,颜如晶提议想用安佳的佐餐乳品来制作“在家就能做的双旦佳肴”,以满足消费者对兼具营养和创意的健康饮食的追求。现场,来自恒天然安佳的大厨与如晶一起,从前菜、主菜再到点心准备了多达10道丰富的菜品 -- 以安佳新西兰进口的芝士、奶油和黄油天然浓纯滋味融入家常食材,制作出芝士手撕鸡、芝心红枣、芝士焗大虾、芝心如意饺等兼具传统和创意家宴菜肴,令人赞叹不已。 

颜如晶用安佳佐餐乳品制作美食
颜如晶用安佳佐餐乳品制作美食

对于此次活动,恒天然大中华区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知名辩手颜如晶小姐,作为安佳双旦佳宴品鉴官,与安佳携手,共同献上这样独特的旦’晚宴。印象中,如晶聪明而又富有张力;对于美食,她有着近乎挑剔的鲜度指标及独特的品鉴能力,这与我们安佳佐餐乳品所传递的新西兰浓纯美味和均衡营养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黄油、芝士等佐餐乳品都被广泛用于西餐烹饪烘焙中安佳此次通过“佳宴庆双旦,轻松当主厨”主题活动,将芝士黄油淡奶油等营养丰富的佐餐乳品推向日常中式烹饪中,展示日常创意菜肴的无限可能,同时此次活动也通过京东等平台进行直播,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从直播中学习佳宴秘招到直接购买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恒天然核心消费品牌之一,安佳于1886年在新西兰诞生,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且高品质的乳品。在中国,其产品种类涵盖液态奶、佐餐乳品和成人奶粉,全面满足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消息来源:恒天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