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天然向公益机构捐赠奶粉 反哺社区帮扶数百弱势家庭

2019-01-17 15:43 12824
1月17日,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出口及牛奶加工企业--恒天然集团向上海绿洲食物银行捐赠一批中老年奶粉,为数百户弱势家庭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上海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7日,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出口及牛奶加工企业 -- 恒天然集团向上海绿洲食物银行捐赠一批中老年奶粉,为数百户弱势家庭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总共480罐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安怡中老年奶粉将在今天通过绿洲食物银行的月度食物包,分发给上海普陀区300户经过评估的低收入家庭,让他们通过高品质的乳品摄入,提高餐饮质量,滋养健康生活。

“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绿洲食物银行,为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更安全、健康、美味的营养食品。我们始终将回馈社会、反哺社区,作为一个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重要的责任之一,”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

恒天然始终秉持“提供高品质、高营养乳品需求”的企业价值观,此次公益行动正是恒天然积极践行企业的公益主张,为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更加专业和健康的营养补充。

绿洲食物银行主任兼理事长李冰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享誉全球的乳品公司恒天然开展合作,携手帮助改善贫困家庭老年人营养匮乏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这样的仁心善举也将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赞赏。”

绿洲食物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一家食物银行,也是大陆唯一一家加入了全球食物银行网络的食物银行。通过向生产和流通渠道募集食物,为社区低收入弱势家庭提供食物补充。

作为全球乳制品领域备受信赖的领导者,恒天然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4年以来,先后开展了为贫困学生捐赠电脑、乡村母婴健康项目、奶农培训、女童保护、假期支教等公益活动,在改善弱势群体健康和扶持国内乳业人才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未来,恒天然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乳品的同时,加大在公益事业的投入,回馈社会大众。

恒天然向公益机构捐赠奶粉 反哺社区帮扶数百弱势家庭
恒天然向公益机构捐赠奶粉 反哺社区帮扶数百弱势家庭
消息来源:恒天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