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BT Holding公布2016年全年业绩

XBT Holding
2017-08-17 13:16 4226
全球主机托管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XBT Holding SA.公布了其2016年全年业绩,2016年营收增长28%,这得益于该公司获得新客户,并且扩大地域覆盖范围。

达拉斯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主机托管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XBT Holding SA.公布了其2016年全年业绩,2016年营收增长28%,这得益于该公司获得新客户,并且扩大地域覆盖范围。

XBT Holding SA.的2016年未计息税、折旧和摊销前盈余(EBITDA)利润率增至41%,同比增幅3%。这种增长得益于该公司开展具有成本效益的经营活动。XBT Holding的2016年客户量增至22532名。

XBT Holding的2016年业绩详情如下所示:


2016年

2015年

EBITDA利润率

41%

38%

营收增长

28%

11%

负债权益比率

0.32倍

0.44倍

 

XBT Holding首席财务官拉杰什-库马尔-米什拉(Rajesh Kumar Mishra)表示:“去年,我们公司实现了显著增长。通过在不断拓展的全新垂直市场建立稳定的业务,即Servers.com这家快速崛起的新兴主机托管公司为众多的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迅速发展。其中一位发展成熟的客户是开创性移动应用Prisma AI,该应用自其问世当天起,就采用深度学习算法,将照片转化为风格化的艺术作品。”

“Servers.com是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主机托管平台,拥有云与专业服务器、云存储和GPU(图形处理器)服务器等主要产品,具备最突出的功能Free Global Private Network(免费全球私人网络)——可以将Servers.com所有数据中心相连。这有助于我们为全球更多的客户提供增值型主机托管与网络服务。”

此外,XBT Holding负债权益比率还从2015年的0.44倍降低至2016年的0.32倍,这促使该公司处于有利的位置,由此能够保持其增长,同时继续激励其投资者。审计机构毕马威(KMPG)称:“XBT Holding集团妥善地管理其资本,从而确保自身能够以持续的关注点继续发展,同时通过努力降低负债权益比率,让投资者产生寻求投资回报的兴趣。该集团的总体战略与上年相比,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

XBT Holding S.A.是非上市全球主机托管、网络解决方案和网络开发提供商,成立于2005年,在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XBT Ho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