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点数交换计划登陆亚洲

在业内首开先河、以点数为基础的RCI点数交换计划现在扩展其全球覆盖面
全球度假交换行业领导者 RCI 在亚洲正式推出其 RCI 点数 (RCI Points) 计划。RCI 亚洲加盟度假村现在可以在 RCI 周次 (RCI Weeks) 交换计划之外,为其所有者提供以点数为基础的交换计划。

新加坡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度假交换行业领导者 RCI 在亚洲正式推出其 RCI 点数 (RCI Points) 计划。RCI 亚洲加盟度假村现在可以在 RCI 周次 (RCI Weeks) 交换计划之外,为其业主提供以点数为基础的交换计划。

RCI点数于2000年首次在美国推出,是业内较大的全球点数交换计划。该计划让 RCI 会员能够以灵活方式在世界上其它度假村度假,进行分时度假交换。RCI 会员的分时度假可以根据一系列的因素来获得指定的点数分值 -- 例如度假村供需关系、度假村所在地点和品质、所拥有的住宅的类型,以及已经去过度假村的 RCI 会员的评语卡反馈等。RCI 会员然后能够利用这些点数,来交换在分值接近的度假村进行度假。

加入 RCI 点数计划可以带来许多方面的好处:

  • 灵活性 --会员可以根据供应情况和他们所拥有的点数决定度假地点和时间,以及住宿规模。
  • 保留和预支点数 -- 会员可以选择保留自己的点数至下一个年度,甚至可以预支未来年份的点数,以配合其度假计划。
  • 间夜交换同样适用 -- 除了可以交换整周或一周中的几天以外,会员还可以在登记入住之前,提前10个月预订短期休假,即便是只想停留一也可以。
  • 邮轮度假 -- RCI 点数会员还能灵活地使用他们的点数,购买邮轮度假方案。

例如,RCI 点数会员可以利用一年一度的点数分配,预订在一座拥有三个卧室的大别墅中进行一次家庭度假。不过在下一年,他们亦可选择使用相同的点数,在小一些的住宅中进行几次短期度假。

RCI 亚太区执行董事Jonathan Mills 表示:“自2000年在美国推出以来,RCI 点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被证明是当今市场中最为灵活、回报最为丰厚的度假交换计划。在 RCI 继续扩大亚洲影响力之际,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RCI 点数将能为我们在亚洲的加盟度假村带来更多的好处和选择,并且能够适应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消息来源:RCI
相关股票:
NYSE:WY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