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据驱动决策,文思海辉金融稳居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BI领域第一

2017-08-15 13:55 9881
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文思海辉金融凭借在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特别是在数据规划、数据应用、数据治理等方面的绝对优势,获得IDC商业智能/决策支持管理类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名。

北京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了《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文思海辉金融凭借在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特别是在数据规划、数据应用、数据治理等方面的绝对优势,获得IDC商业智能/决策支持管理类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名。这充分标志了文思海辉金融在中国银行业商业智能和决策支持领域的领导地位,亦彰显出文思海辉金融在协助银行实现数据驱动决策、创造卓越价值方面的突出贡献。

文思海辉金融稳居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BI领域第一
文思海辉金融稳居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BI领域第一

IDC指出,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的兴起给中国传统商业银行的盈利模式、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方式等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迫使商业银行积极探索构建面向未来的、更加智慧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在此过程中,海量数据信息的分析挖掘和创新应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数据是银行的重要资产,创造数据价值逐渐成为金融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从各种类型的海量数据中,快速获得有价值信息,从而洞察内部规律,支持业务决策,最终实现把合适的产品与服务准确、快速地传递给适合的客户,成为银行业普遍关注的焦点。

“如今大数据在中国金融业已逐步进入到大规模应用时期。优秀的商业智能系统不但能够帮助银行加强风险的可审性和管理力度、提升运维及精细化管理水平,更能对客户消费行为进行深层分析,帮助银行有的放矢地开展服务创新,用不同的产品在不同的时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从而更好地实现“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转化率,打造独特竞争力。”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商业智能系统负责人表示,“正是在这些方面的突出表现,使得文思海辉金融能够在强手如林的BI市场里力压群雄,取得桂冠。”

文思海辉金融稳居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BI领域第一
文思海辉金融稳居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BI领域第一

据IDC显示,2016 年中国银行业管理类 IT 解决方案市场规模达92.22亿元。其中商业智能仍是较大的子市场,未来几年将快速增长。作为商业智能领域的领跑者,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商业智能系统,在传统的大数据BI系统基础上引入人工智能,融合MPP、Hadoop、机器学习等,满足海量数据、超高并发、实时计算、形式多样的数据处理需求;支持银行搭建全行统一的数据采集、交换、分析服务平台及任务调度平台;协助客户建设数据开发体系、数据运维体系、数据治理体系、数据加工体系,从而打通数据生产、加工、分析、利用的全链条,帮助银行客户较大限度的挖掘数据价值,实现数据变现,让数据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