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胜率开发区企业服务第一小组到凯莱英公司开展帮扶活动

2009-03-31 13:18 6136

天津2009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7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胜率开发区企业服务第一小组到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了凯莱英公司在全球经济危机形势下,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的报告,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充分重视,逐一协商解决办法,确定责任人,切实予以解决。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31/200903311214.jpg )

孙胜主任一行了解到,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加剧恶化的形势下,世界制药产业格局即将发生重大调整,作为中国医药研发生产外包产业领军企业,凯莱英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并在科技创新、基建投资、市场开拓等方面均保持了强劲发展。为此,孙胜主任表示,凯莱英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建十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已迅猛发展为综合实力位居开发区生物医药企业前列的企业,吸收和培养了大批人才。此次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凯莱英公司主动应对,化危机为转机,在不减员的基础上还计划进一步扩大投资,为开发区的稳定与发展做出了贡献。针对凯莱英提出的贷款贴息支持、增资鼓励优惠政策、高级人才引进等十余个方面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尽较大努力帮助企业抵御危机、解决问题、轻装前行。

对此,凯莱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对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在企业发展壮大遇到困难时,给予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保证将继续通过科技创新,确保企业实现高水平,高增长,高效益,有效解决就业问题,减轻政府负担,推进天津生物医药产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关于凯莱英: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

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