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揭开无抗养殖新秘方

9月28至30日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
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共同策划的“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将于9/28-9/30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展会汇集禽畜业上、中、下游供应链厂商,展示动物饲料、饲料添加剂、动物疫苗、畜粪污水及畜禽死体处理等乃至肉品加工设备。

台北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共同策划的“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将于9月28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展会汇集禽畜业上、中、下游供应链厂商,展示动物饲料、饲料添加剂、动物疫苗、畜粪污水及畜禽死体处理等乃至肉品加工设备,并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为核心指标,为首届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提供最完整的商务交流平台。

棉籽酶解蛋白中的螯合矿物元素,可增强矿物质吸收利用,促进动物骨骼发育
棉籽酶解蛋白中的螯合矿物元素,可增强矿物质吸收利用,促进动物骨骼发育

 

 

台湾畜牧产业从家庭式畜养快速转向企业规模化经营畜牧产业发展至今,对于专业化管理和前瞻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食安意识抬头,欧盟率先提出饲料禁止使用抗生素,并于2006年立法此举除了带动全球畜牧产业迈向“无抗养殖”的康庄大道,也促进畜牧业者对于健全的畜养环境及饲料添加剂的开发使用给予高度重视。

尽管无抗养殖呼声高涨,但在对牲畜无抗养殖的过程中,业者一直不断面临新的问题与挑战。无抗养殖看似前景无限,但实际上存在一些局限。以养猪为例,猪只在进行无抗养殖的过程中,对于肠道健康和生长性能的控制上,需制定科学的免疫程序,并定期监测抗体水平。因此使用饲料添加剂强化基础饲料营养价值,提高猪只生产性能、维持内脏系统健康,成为养猪业者的无抗策略之一。像是棉籽酶解蛋白,系以优质的植物蛋白为原料,经组合液态酶解技术生产的小肽产品,不经发酵和酸碱水解,适用于各种养殖动物,并能增强其消化吸收能力。

饮水益生菌适用添加于家禽饮水系统
饮水益生菌适用添加于家禽饮水系统

此外,畜禽水质的禁抗亦可透过专为饮水系统设计的益生菌产品达到无抗作用。由业者专利乳酸菌搭配枯草菌所组成,结合高溶解度、低营养源等特性,可确保畜禽产品的食用安全性。这类以益生菌为主要元素生产的饲料添加剂,于展会中展出者至少50款品项,约23个国家品牌,可让有兴趣的买家多方比较与参考。

而展会会议的主题,也呼应无抗养殖之新兴趋势,邀请知名企业奥特奇、中国化学制药、生合生物科技、启基生技、汇轩等,至现场与业者一起探讨畜牧产业无抗养殖时代的新技术、饲料添加剂的健康管理策略等,盼能为畜牧业者带来崭新的视界与观点。

新款饲料添加剂 - 肥畜磷酶® E可减少无机磷的使用量,且有极佳的造粒和预混合稳定性,也适合长期保存。
新款饲料添加剂 - 肥畜磷酶® E可减少无机磷的使用量,且有极佳的造粒和预混合稳定性,也适合长期保存。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将从9月28日开始为期3天的活动,包含招商媒合会及一系列的研讨会议。展会另与“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及“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举行,农渔畜三展齐发,除了向国际推广台湾畜牧产业供应链实战力,也展现台湾农渔畜厂商立足台湾、走向国际的决心。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预先登记免费参观系统已经开放,欢迎上网登录: www.livestocktaiwan.com 或联系亚洲博闻公司 - 吴泗桂先生 或 洪玉玲小姐(电话+886-2-27383898) 索取参观入场证。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