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登陆虹桥天地

游玩体验新升级,粉红热浪来袭!
虹桥天地
2017-08-09 22:46 14427
2017年8月8日,“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在虹桥天地盛大揭幕,风靡全球的超人气粉红小猪携小伙伴们崭新亮相于紧邻虹桥交通枢纽的西上海新地标,陪伴上海及前来上海游玩的大小朋友们度过缤纷欢乐的夏日时光。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8日,“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在虹桥天地盛大揭幕,风靡全球的超人气粉红小猪携小伙伴们崭新亮相于紧邻虹桥交通枢纽的西上海新地标,陪伴上海及前来上海游玩的大小朋友们度过缤纷欢乐的夏日时光。

此次展览为期两个月,较前次不仅规模扩大,更全方位提升游玩互动体验,展览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其中70%区域可免费游玩,真实还原近30个动画剧集中的主题组景,带来9大热门互动游戏,首次呈现沪上较大的室内小猪佩奇主题游乐场,全新设置让小朋友们能真切体验佩奇全家喜爱的跳泥坑游戏,从乔治喜爱的恐龙滑梯滑下,和佩奇的朋友们一起野外露营,踏上热气球之旅,步入小猪佩奇的奇妙世界。令人沉浸的粉红热浪席卷而来,展览期间丰富多彩的佩奇主题活动持续不断:佩奇舞台轮番上演精彩儿童剧目,八达艺术课堂教习多样亲子手作,小小农夫市集传递绿色生活概念。与商户联动的佩奇图书角、放映厅,琳琅满目的粉色系产品特享等多层次互动,将体验生活、寓教于乐、家庭同享的佩奇精神全方位传达。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开幕启动仪式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开幕启动仪式

“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从2017年8月8日持续至10月8日,全球“最红”小猪带来适宜全家游玩的夏日欢乐派对。与湖滨道购物中心之前呈现的展览相比,此次夏日游园主题的小猪佩奇展览在整体展览规模、互动游戏、主题活动、商户联动等多方面多层次升级,并且依托于虹桥天地这一西上海新地标所处的虹桥枢纽位置,以及覆盖亲子、美食、休闲娱乐方面的强势业态,为主推亲子家庭属性的小猪佩奇展览带来全方位升级游玩体验。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夏日嘉年华”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夏日嘉年华”
  • 展览规模升级

此次展览区域分布于虹桥天地·购物中心GF层到L3层,以及新天地广场,总展览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近30个主题组景真实还原动画剧集里的热门情节。众多新增场景中,位于购物中心户外长廊的“嘉年华大道”,在约30米长的绿草地上将佩奇一家与挚爱友人齐聚一堂,热闹欢腾,率先渲染出全家出行、携友同游的夏日游园氛围。购物中心1楼西中庭是此次展览的主场景聚集地之一,150平方米的“夏日嘉年华”区域由白云彩虹门头为引,聚合“瞭望塔”、“爷爷的小火车”、“小猪佩奇热气球”、“佩奇舞台”这几大人气展景,并在其中新增了高达7米的可旋转“嘉年华摩天轮”,气势提升,丰富景观。

同在购物中心1楼西中庭的“佩奇游乐场”是此次展览重磅推出的全新游玩区域之一,首次亮相即成为展览的亮点与焦点。其3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囊括“学校露营”、“热气球冒险”、“大恐龙滑梯”、“欢乐跳泥坑”4个主题区域,还原剧中8大热门场景,带来令小朋友们流连忘返的恐龙滑梯、跳泥坑蹦床、打气球、投篮、模拟露营等既广受欢迎又益智易玩的儿童互动游戏,让游玩者得以深入感受小猪佩奇的纯真奇妙世界。

购物中心2楼的“海边乐园”区域,集合了“夏日保龄球”、“小鸭子乐园”、“沙滩乐园”3个游戏项目。其中以健康太空沙打造的“沙滩乐园”,是此次与夏日主题紧密相连的全新游玩场景,而保龄球和钓鸭子,则精选自小猪佩奇湖滨道展览的好评游戏,加上位于购物中心3楼的最具人气“欢乐滑草场”,以及位于GF层可让小朋友学习辨认果蔬与水果单词的新增益智“小猪佩奇的农场”,将小猪佩奇于生活体验中学习、简单却富有哲理的精神深入浅出地丰满呈现。最令人兴奋的是,以上5款互动游戏,包括曾在上一场展览中需购买游戏币才可体验的“欢乐滑草场”、“夏日保龄球”、“小鸭子乐园”,此次皆无需购票,只要在虹桥天地消费满128元即可领取“佩奇小小集章卡”游玩体验。

为了让更多家庭能体验到小猪佩奇的神奇魅力,除了上面提及的“佩奇游乐场”需购买游戏币礼盒进入,此次展览有70%区域可免费游玩,涵盖“嘉年华大道”、“夏日嘉年华”、“小猪佩奇的温暖之家”、“兔小姐的冰淇淋车”、“佩奇的下午茶”、“夏日露营广场”等众多经典及新增场景。夏日游园无压力,组合游玩更增趣。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热门场景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主题展热门场景
  • 游园体验升级

展览规模扩大,新增展览场景,新设互动游戏,都为此次小猪佩奇2.0版本升级展构建出闪光基石。为了营造更缤纷多彩的佩奇嘉年华情境,除了展览自身设计更新换代,展览期间联动多方平台、与商户深度结合的佩奇主题活动也将持续登场。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包括与艺术商圈联合献上的三只小猪舞台剧、白雪公主木偶剧、彼得与狼皮影戏等形式多元的精彩儿童剧目,就将于活动期间轮番在购物中心1楼西中庭的“佩奇舞台”上演。虹桥天地长久坚持的BADA艺术课堂也将继续在周末推出寓教于乐的亲子手作课程,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游园之余动手动脑,不仅学知识,也逐步提高艺术审美。

与亲子、美食、休闲等多元商户的合作,是展览体验全方位升级的重要助力。活动期间,首家主打家庭主题的“Green & Safe”餐厅将推出“有机豆蔬自己种”亲子手作活动,并有“小小农夫市集”传递绿色生活概念,带来亲子互动新玩法 ;“言几又”书店则将带来契合展览主题的“佩奇图书角”,给夏日游园一处清幽歇息之地;康得思酒店特别推出活动期间限定的粉色主打周末早午餐,将家庭同享的概念深度贯彻。不仅如此,莫莉幻想、Babyccino等亲子主题商户都将为持有“佩奇小小集章卡”的游客特享优惠。另有茶泰、MangoSix、爱礼甜品等商户推出的“佩奇喜欢的粉色系”特别产品,i·天地会员更享有兑换佩奇定制限量周边的会员专属福利。

消息来源:虹桥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