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用品入驻Hotel Plus,打造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作为引领酒店行业市场发展风向标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即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上海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整合生长,精准聚焦

作为引领酒店行业市场发展风向标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即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原属酒店用品展一期的客房用品及电器、康体娱乐、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和IT&安防设备等版块的强势入驻,将与连锁加盟、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与智能等各类产品整合生长,精准聚焦于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并与原有酒店用品展一期主打展示餐饮设备、食品饮料等版块深度结合,从而构建全球超级酒店行业航母级展会。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otelex酒店展二期)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otelex酒店展二期)

品类细分内容为王,多元市场一站采购

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根据终端买家的采购需求,细分了酒店客房用品及电器、康体娱乐、酒店布草及纺织品、IT&安防设备等主题展区,为高端休闲娱乐设施、智能管理系统与设备以及创新设计理念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平台,帮助参展商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为买家提供一站式信息交流与采购平台。

E2馆: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

酒店健身房及休闲娱乐空间是能反映客人入住满意度的最主要场所之一,鉴于大众对健康养身的追求及休闲活动的日趋重视,高星级酒店、度假村、会所等高档场所都注重休闲产品的发展趋势。哪些酒店休闲设备是客人喜欢的?最近有哪些新产品可供挑选?酒店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将在HOTEL PLUS 2018同期举办,汇集行业内知名品牌,是客人明智的观展选择。

E5馆:客房用品及电器

当客人入住时,贴心的服务用品总能给客人带来舒适与惊喜。清洁、高效的客房管理离不开这些核心产品,为了更好的入住体验,更多的酒店已将目光聚焦在酒店客房用品上。

E6馆:酒店布草及纺织品

柔软优质的产品,从一个细小的触感就能了解。度身定制布草,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将是非常舒心的体验。时尚靓丽、轻柔舒适、布草的个性就是彰显品牌的魅力。

E7馆:IT及安防设备

科技带来便捷,酒店新科技的应用意味着更优化的管理和更好的入住体验。酒店安防系统是酒店安全保障的重要环节,安防与IT技术的结合已成为现在酒店管理中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酒店IT及安防设备作将会在HOTEL PLUS 2018上呈现酒店IT及安防设备专业展会。

Hotelex酒店展历届展商
Hotelex酒店展历届展商

行业赛事与论坛轮番助力,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2018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作为酒店行业,过硬的岗位技能及优良的服务水平是必不可少的,而服务的质量是由员工影响的,客房技能大赛本质上正是对员工工作专注度和专业度的一次见证。通过专业的竞赛不但实现了挖掘员工潜力,充分调动员工掌握业务技能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激发爱岗敬业、岗位建功的内动力,还充分展示了酒店客房服务技能及布草的发展趋势、全面提升了客房服务及布草的品质,和为酒店及布草厂商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2018酒店制服秀

岗位的着装不同于个人意义的穿着,它是一家酒店经济实力、文化品位、审美追求和时代特点的综合体现,也是酒店对外形象和文化的展示,因此,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开始关注酒店制服的流行趋势。在2018酒店制服秀中,参赛员工需要把服装秀融入服务情景中,注重体现酒店的企业文化与岗位服饰文化的结合。评委们则从服装款式、面料与色彩、情景表演、布景与视音频效果、总体印象等方面对他们进行综合评判。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已成功举办了6届,历届活动邀请诸多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师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实景还原数十套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与一体的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间。

Hotelex酒店展同期活动
Hotelex酒店展同期活动

同期还将举办酒店空间设计创新论坛、非标准住宿酒店市场前景展望及新技术运用、当代商业空间设计的模式创新、绿色酒店建筑装饰高峰论坛等数十场精彩活动。

再接再厉,明日扬帆再启程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不仅拥有酒店行业丰富的买家资源,而且还携手零售业展、清洁展、游艇展等优质商业展会,整合扩充了商业空间等产业链各环节资源,共同打造20万平方米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在2017年为期4天的展出中,共同接待了136,622位专业观众,成功实现了展览规模和参会人数的双突破。

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通过重组与扩张将再接再厉,继续领军酒店用品行业的潮流趋势,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办,即可参展可享早鸟优惠!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www.hotelex.cn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