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打造酒店用品潮流发布与采购盛会

作为引领酒店行业市场发展风向标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即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上海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引领酒店行业市场发展风向标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Hotel Plus),即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汇聚酒店管理集团,酒店用品供应商,地产商,设计师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重磅打造酒店用品潮流发布与采购的行业盛会。

上届回顾
上届回顾

酒店用品潮流发布与采购盛会

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与同期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携手聚焦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汇聚800多家酒店及商业空间等工程领域的建筑装饰材料及运营用品企业。共接待了138,398位专业观众,观众人数较去年增长20.9%。此外,同期活动“酒店文化周”则包括一系列针对酒店管理公司的展示和活动,如酒店样板房品鉴、客房技能大赛、酒店制服秀、民宿文化节及50余场酒店相关主题论坛等,吸引9000余位专业观众参与。

主题展区,创新产品“亮剑的舞台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酒店管理集团的业主们正在寻求更新颖的酒店用品,以提升其品牌的竞争力,创新、智能、环保、富有美感的产品成为实现创意必不可少的支撑。2019 Hotel Plus根据终端买家的采购需求,规划了酒店布草及制服、酒店IT及安防、酒店客房用品及综合、康体娱乐等主题展区,与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设计、酒店照明等版块相结合,展示集创意和个性化为一体的客房用品,智能化酒店管理系统与设备,先进的酒店健身娱乐设施,帮助酒店用品供应商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新颖、时尚、美观—酒店布草馆

如今,越来越多的酒店都在重新审视酒店设计和客房用品的品质,强调时尚个性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酒店布草作为最能体现酒店品质的一环,各大生产商都在材料、质量、颜色上精雕细琢,用独具匠心的定制产品,提升酒店宾客的入住体验。鹏源、翔华、康乃馨、斯得福、红金顶、思维、颂琪、海成、雅棉、鸿润、羽洁、赤龙、卓尔雅、七星岛、尚麟、乔布蓝、青禾等业内领先的布草及制服企业已纷纷入驻2019 Hotel Plus,为现场宾客带来一场柔软舒适的触觉体验。

创意、智能、高效—酒店IT&安防馆

酒店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和形象,势必要紧跟时代不断进行升级、改革。尤其是在互联网+大数据高速发展的今天,酒店智慧化升级将成为一个酒店行业转型新的思考方向。酒店安防系统是酒店安全保障的重要环节,安防与IT技术的结合已成为现在酒店管理中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唐年、科瑞德、斯威克、奥达信、德莱维、亚大、美爵信达、锋乐、赤星、和畅、AEI、中德联合、洁适康等行业翘楚将带来酒店监控、POS机、保险箱、电话机、音响、门锁、酒店软件、智能控制、冰箱、客房小家电等方面的最新产品。

个性、环保、品质—客房用品馆

近年来,随着主题酒店、民宿客栈的发展,也带动着酒店客房用品品质的不断提升。酒店对于旅客而言已不只是旅途中短暂歇脚的场所。在客房用品的选择上,个性化的包装设计、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精心调配的用品成分,都将带给旅客更好的入住体验。在感博、维莱日化、娇慕、两面针、高美、欧舒丹、素雅、博蒂家、欧佩、采臣、优洁等驰名企业的倾情参与下,2019客房用品馆将再升级,展示更注重个性设计和品质的新“小六件”。

健身、养生、休闲—康体休闲馆

酒店健身房及休闲娱乐空间是能反映客人入住满意度的最主要场所之一,鉴于大众对健康养身的追求及休闲活动的日趋重视,高星级酒店、度假村、会所等高档场所都开始注重休闲产品的发展。亚玛芬、泰诺健、奥力来、格力、IKC、凯之乐等企业,将展出国内外先进健身运动器械及配套设施,运动休闲用品,娱乐游艺设施等产品,为酒店业主提供康体休闲行业最优产品和技术,最新理念和服务。

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酒店文化周”多元活动独树一帜

Hotel Plus独创的酒店文化周活动,致力于展示那些引领都市生活品味的酒店文化,提升酒店日程管理运营的技能,与酒店管理者分享酒店管理经验。

酒店样板房活动每年邀请最热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活动不仅完美呈现酒店创新品牌和设计创意,同时还为业主方、设计师提供了实景体验新材料应用的场景,为酒店与商业空间产业链人士创造深度交流的机会。历年来成功吸引了开元酒店、萨维尔酒店、洲际智选假日酒店、喜达屋、万景百年、万达、尚美、华住、首旅如家、隐居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与设计公司的热情参与。

样板房品鉴
样板房品鉴

客房技能大赛邀请各大星级酒店客房布草选手,从被单,被套,羽被枕头等,进行了专业铺床比赛,现场展示娴熟的客房服务技能。参与酒店制服秀的各大高星级酒店选手,通过情景剧的表演方式,展现了各自酒店不同功能区的工作内容,展现了酒店人的精神风貌。

民宿作为旅游消费升级带来的新产物,已经为越来越多人喜爱。相较于大型酒店、度假村动辄数百间的客房量,小而美的精品住宿业态作为酒店业的一种有益补充,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美宿体验。Hotel Plus准确把握方向,打造论坛、样板房品鉴、手工业态体验区三位一体的“主题民宿文化节”。2018年,文化节首次开放,现场人气爆棚,并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更有50余场酒店高峰论坛及沙龙,邀请500多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地产商、设计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与会分享,吸引9000多位专业听众到场聆听,成为业界信息分享与交流的平台。

酒店类论坛
酒店类论坛

2019 Hotel Plus观众预登记已开启,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0&lang=cn&utm_source=xinwen1810

更多信息,详见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或关注微信HotelexHDE

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展品范围:客房用品、布草及制服、IT&安防、康体休闲、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智能
时间:2019年4月26-2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