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ex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分拆2期重要公告

由于酒店及餐饮行业对展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Hotelex上海酒店用品展博览会将拆分为两期: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和HotelPlus 上海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上海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于酒店及餐饮行业对展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Hotelex上海酒店用品展博览会将拆分为两期: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酒店展一期,2018年3月26-29日)和HotelPlus 上海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酒店展二期,2018年4月26-29日)。其中客房用品版块将从原来3月的一期展会移师4月酒店展二期,与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设计、酒店照明、酒店家具、酒店清洁等产品整合升级为Hotelex酒店展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otel Plus),全面满足酒店业从筹建到装饰设计,从酒店运营到日常维护的采购需求。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在过去26年里,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已经成为了亚洲地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展会之一。

随着中国餐饮食品、酒店综合等行业格局不断变化,为了提供给中国酒店餐饮行业更全体系和更精准的采购平台,也为了博览会品质和规模的进一步提升,HOTELEX将于明年正式分拆为两期展会: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一期)

聚焦:餐饮和食品行业的发展
名字: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3月26日-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版块:餐饮设备、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食品饮料、烘焙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餐饮行业服务商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一期)展品范围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一期)展品范围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二期)-- Hotel Plus

聚焦:酒店住宿业用品采购及酒店设计工程
名字: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时间:2018年4月26日-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版块:酒店客房用品及电器、酒店布草及制服、IT及安防设备、健身器材及娱乐设备、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照明智能、酒店清洁及家具陈设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二期)展品范围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二期)展品范围

2018年,HOTELEX酒店人继续策马扬鞭,创造无限可能。未来的舞台更加精彩,在下一段征途上,HOTELEX酒店展一期及二期,期待在2018与您再相见

即刻参展可享早鸟优惠,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