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天,人们需要怎样的增值业务?

Bercut
2009-03-30 04:31 2700

俄罗斯圣彼得堡2009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行业的设备竞赛已经结束。在留下的五花八门的服务中,只有很少几项服务能够创造显著营收。现在,一种可以实现短期投资回报的有效商业核心增值业务 (VAS) 的新时代已经开始。Bercut X-tones 就是这样的一种解决方案。

2006年10月,MTS Belarus 网络推出了基于 X-tones 的彩铃 (RBT) 服务,并立即获得成功。商业运作不到一年,该服务的普及率就达到20%,我们用户的服务消费水平之高令我们非常自豪。这些数字还打破了 CIS 市场的所有纪录。

JLLC MT 营销部门负责人 Vadim Tatyanenko 表示:“这项服务凭借较高的普及率为公司的整体盈余业绩做出了显著贡献。随着经济利润落入囊中,我们还赢得了一个无形的成果 -- 提升了用户忠诚度。”

“2008年5月 X-tones 进行了升级并安装了新版本。音乐终身制特色服务的推出带来了新的功能,将确保彩铃服务在我们的网络上得到长足发展,这必将增加该项服务的创收。”

Bercut Ltd. 首席客户关系官 Vladimir Filipyev 表示:“如今,只有那些回报期在一年以内的解决方案才能在市场上立足。X-tones 完全符合这一要求,预计每年该解决方案产生的营收为每位用户1.33美元,而我们一些客户甚至能达到每人每年3美元。”

X-tones 是一项个人娱乐服务,使移动用户能够选用音乐或语音信息来替代来电和去电时的标准铃音。该解决方案在世界9个国家拥有7000多万用户。

Bercut 为全球大型电信控股公司提供定制型、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旨在以每位用户确凿的利润率来保障电信商们的较大利润。

该公司客户是全球较大电信服务供应商50强上榜企业

Bercut 解决方案为共计3亿用户提供服务

Bercut 解决方案每年创造逾15亿美元利润

Bercut 解决方案组合每年为每位新老用户创造15美元营收

若以10分为满分,我们的客户满意度估计达到7.6分

Bercut 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爱立信 (Ericsson) 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 (Nokia Siemens Networks)

消息来源:Berc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