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cut 麾下聚集3亿用户

Bercut
2009-02-11 15:39 3436

俄罗斯圣彼得堡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新年伊始,Bercut 解决方案服务的用户人数就超过了3亿。此次成功得益于 Bercut 对用户需求的准确了解,这确保了该公司为电信控股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利润较大化。

基于 Bercut 解决方案的服务对用户而言非常理想,并且能够为客户带来较大化的利润,这有利于该公司从众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2008年,Bercut 解决方案实现利润超过15亿美元,同时,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投资组合确保每年从每个用户身上可得到15美元的收入。

由于该公司的客户皆属于全球前50大电信服务供应商,并且在几十个国家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因此,该公司预计3亿用户应该没有问题。

2月16日至19日,2009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 将在巴塞罗纳举行,届时,Bercut 解决方案将在该大会的1号大厅1A51展台展出。

Bercut 简介:

Bercut 为全球大型电信控股公司提供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确保利润较大化的同时,还确保从每位用户身上均获得一定的财务利润。

对每位用户而言,Bercut 的全部解决方案均创造了一种用户友好型商业环境,在充分满足其对电信增值业务 (VAS) 需求的同时,还使移动运营商能够通过增值服务实现资本的大幅度增长。

Bercut 提供的每件产品均旨在使运营商的盈利能力实现较大化。此外,Bercut 提供的解决方案均基于对市场需求的透彻分析,因此,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与客户的商业模式进行有效整合,并能够充分显示其技术和市场的潜力。

对每个终端用户群需求的准确了解使该公司能够提供产生较大利润且非常理想的关键业务服务。Bercut 的产品已经得到一千多次成功的配置,全球每天有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其创新型产品。

消息来源:Berc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