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cut 的 i-Cell 解决方案为 Vodacom Tanzania 增收

Bercut
2008-12-13 02:38 1727

俄罗斯圣彼得堡2008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odacom Tanzania 将基于 Bercut 的 i-Cell 解决方案的 Vodazone 服务纳入营收服务。

全部500万 Vodacom Tanzania 用户均可使用这一独特的 Vodazone 服务。它能够帮助实现两个目标,即均衡网络负载和增加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该服务由 i-Cell 解决方案中的 Cell Broadcast 服务控制。

Vodacom Tanzania 网络质量部门负责人 Erasto Haule 表示:“我们对 i-Cell 的功能以及 Bercut Ltd. 提供的服务十分满意。双方公司的专业人员成功应对了紧凑的时间表,这让我们得以在规定时间内推出 Vodazone 服务。近期,我们打算利用 i-Cell 所有的附加功能来提高增值服务的普及率,并确保 ARPU 通过增值服务推广(有针对性地预先销售移动内容)实现增长。”

Bercut Ltd. 首席业务开发官 Igor Novikov 指出:“Bercut 的方案包括对业务需求和 IT 架构进行深入研究,确保为客户的增值服务提供支持。这让我们能够开发出那些对移动运营商业务来说总是具有发展潜力的解决方案。”

Vodazone 服务的独特之处在于:Bercut 的 i-Cell 解决方案对运营商的服务,即拨出电话,进行有针对性的地区促销。当用户进入不受约束的网络区域时,他们就会收到一条向其他 Vodacom 用户拨打电话可获得优惠的 CBC 信息。这种方法就会促使用户拨出电话,而这样做就会有助于优化网络架构的使用并增加运营商的 ARPU。

Bercut ( http://www.bercut.com ) 是一家为移动和公共交换电话网 (PSTN) 运营商的增值服务架构提供 IT 产品的供应商。

-- 在18个国家设有221个点

-- 34家客户

-- 1006次安装

-- 公司的产品为总共2.72亿用户提供服务

-- 400名顶级专业人员

Bercut 是 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 的准会员、开放移动联盟 (Open Mobile Alliance) 的正式会员,还是移动营销协会 (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MMA) 的正式会员。Bercut 的质量管理系统符合 ISO 9001:2001 要求。

消息来源:Berc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