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scom 已选择 X-tones -- 一个由 Bercut 提供的彩铃解决方案

Bercut
2009-11-25 07:25 3854

俄罗斯圣彼得堡2009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茨瓦纳移动电信较大的移动运营商和市场领导者 Mascom Wireless 已经选择 Bercut 为其提供个性化彩铃解决方案。

根据 Mascom 公布的对彩铃 (RBT) 解决方案的供应投标结果,Bercut 的 X-tones 被选定为满足 Mascom 要求并提供一种确保稳定和增加收入的服务的解决方案。

Mascom 首席执行官 Jose Vieira Couceiro 表示:“Mascom 继续影响博茨瓦纳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向用户提供最新的服务以加强这一地位。我们出于多种原因选择了 Bercut X-tones。我们考虑到 Bercut 的高服务水平,这已由我们收到的来自欧洲电信控股公司的参考信息予以证明。而 Bercut 邻近我们的南非分公司对于我们选择 Bercut 作为我们彩铃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我们认为,Bercut 旨在较大化 Mascom 来自此项服务的收入并将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括关于彩铃服务开发和管理的营销咨询。”

Bercut 在提供增值服务方面的专长是多方面的,而 Mascom 的选择证明了这一点,Bercut Ltd 销售开发总监 Evgeniy Zubakov 评价说:“我们能够在世界上任何地区提供服务推动 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的增长,这已由我们在东欧、中东和非洲实施的成功项目所证明。”

X-tones 是一项个人娱乐服务,使移动用户能够选用音乐或语音信息来替代来电和去电时的标准铃音。每年估计该解决方案所产生的额外收入为每用户1.33美元。Bercut 已针对彩铃完成了19项 X-tones 的安装,服务全球9个国家超过7000万用户。

消息来源:Berc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