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航空成为迈生活合作伙伴

2017-08-03 15:24 8289
作为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在为用户提供更多里程累积的选择上又更进了一步,与卡塔尔航空正式达成合作。

上海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在为用户提供更多里程累积的选择上又更进了一步,与卡塔尔航空正式达成合作。用户可以通过迈生活App累积卡塔尔航空Privilege Club的Qmiles里程。这是与迈生活达成合作的第12家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Privilege Club会员可以下载迈生活App,在日常生活中快速累积大量的Qmiles里程,兑换免费旅行。

迈生活是首个支持消费者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航空里程积分的App,在航空忠诚度行业里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一方面为航空公司拓宽里程积分发放渠道,为常旅客计划注入活力另一方面开创消费者里程积分累积新方式,为常旅客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旅行方式,让航空里程进入日常生活。迈生活甄选了中国、新加坡以及全球各地的2000多家优质商户,包括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奢华度假酒店、高品质Spa、高端玩乐以及目的地旅游等,用户仅需通过迈生活App支付或购买,即可根据消费金额获得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累积比例高达每消费1元获得1里程奖励,并且奖励里程在3-5个工作日内即可到账。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在2017年由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在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荣膺“全球较佳航空公司”、“全球较佳商务舱”、“中东较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较佳头等舱休息室”四项大奖。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卡航得到许多飞往欧洲等地的中国旅客们的信赖与青睐。卡塔尔航空Privilege Club是卡塔尔航空的常旅客计划,会员可使用Qmiles里程兑换卡塔尔航空、寰宇一家及合作伙伴的奖励机票和升舱服务。

作为双方此次合作的活动之一,迈生活App用户在2017年8月3日至9月1日期间通过qatarairways.com预订机票,即可享受高达20%的限时优惠折扣,此外购买商务舱可赚取100%的Qmiles奖励,经济舱可赚取50%的Qmiles奖励,旅行日期为2017年8月5日至2018年3月31日。

卡塔尔航空客户忠诚与关系管理部副总裁Lan Di Tullio博士指出:“我们很高兴推出此项将常旅客计划与日常生活消费进行联结的创新服务。迈生活为卡航在中国市场推动常旅客计划提供了极好的机会,让我们的会员可以通过更多途径获取权益、礼遇和奖励。”

迈生活创始人兼CEO刘朔廷表示:“迈生活与卡塔尔航空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拓展了我们用户对常旅客计划的选择,卡塔尔航空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选择与我们合作也增强了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

刘朔廷先生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5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他还为多个国际酒店品牌及航空公司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迈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