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生活面世一周年:领跑航空忠诚度计划行业

2016-11-22 10:00 7424

上海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里程积分累积App迈生活自面世以来,就以创新的运营模式快速激活整个航空忠诚度计划行业。在运营一年后,不仅交出实力答卷,更将扩大战略布局,计划推出英文版并开拓海外市场,未来也将持续以加速器的角色,促活整个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

一年前,迈生活创新地将航空里程和日常消费无缝连接在一起,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通过迈生活支付中高端餐厅、精品和奢华酒店、高品质Spa、高端玩乐项目等消费,即可根据消费金额累积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累积比例高达1至4元一里程积分。迈生活甄选口碑商户,让用户能够轻松发掘隐藏在身边的精选好店,旅行者们也能够以迈生活为向导,探索目的地城市未知的美好。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迈生活选择聚焦航空忠诚度计划这一垂直领域,快准狠地推出极具差异化的产品,精准服务于航空常旅客这一高净值族群。通过一年的运营,越来越多用户发现了迈生活独特的价值,2016年,公司每季度营业额增幅均保持在100%以上。

迈生活独特的模式也能够极大促进航空公司忠诚度计划的发展,用户每次使用迈生活买单,都能够想到自己的航空公司。这种模式也得到了航空公司的充分认可,迈生活上线10个月即达成了与国内外十家航空忠诚度计划巨头的直接合作,包括英航会员俱乐部、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常客奖励计划、德国汉莎集团旗下飞常里程汇、凤凰知音、川航金熊猫俱乐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美联航前程万里常旅客计划。迈生活也由此成为目前市面上里程积分到账较快的产品,平均3-5天即可到账。

对于身处中国的外籍常旅客来说,国外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是极为珍贵的稀缺资源。迈生活英文版也即将面世,让外籍用户身处异乡也能累积到自己想要的常旅客计划里程积分。同时,迈生活也计划在2017年进驻国人出行几率较大的海外城市,比如新加坡。

迈生活创始人兼CEO刘朔廷表示:“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用户价值才是产品价值的体现。我们从不不计成本地追求数字,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用户生态体系建设上。计划开拓在华外籍常旅客市场、进军海外市场,都是我们深挖用户需求,打造用户生态体系的重要战略。”他补充道:“未来,迈生活将持续促进航空忠诚度计划行业的整体活跃度,为航空公司发展其忠诚度计划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更值得关注的是,11月22日起,迈生活还将开启为期20天的周年庆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一系列挑战任务,登录App即可查看并参与任务。迈生活携手招商银行、龙腾出行及Akaryn酒店集团,为参与者提供丰厚的奖品,将周年庆活动推向高潮。 

消息来源:迈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