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ndingClub前CRO陈超美加盟冰鉴助力打造第三方征信标杆

2017-08-02 10:19 8903
近日,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第三方独立征信领军平台 -- 冰鉴科技宣布,Lending Club 前首席风险官陈超美正式重磅加盟,担任冰鉴董事会顾问,将为冰鉴提供包含风险管理、信用评估、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战略支持。

上海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第三方独立征信领军平台 -- 冰鉴科技宣布,Lending Club 前首席风险官陈超美正式重磅加盟,担任冰鉴董事会顾问,将为冰鉴提供包含风险管理、信用评估、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战略支持。

陈超美照片
陈超美照片

陈超美女士,拥有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怀廷(Whiting)工程学院应用数学硕士学位,并于2016年起荣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董,是风险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在美国金融服务业和支付系统的风险管理、风险运行、构建和使用数据库技术进行金融营销领域,拥有近30年的丰富实践经验。

在加入冰鉴科技之前,陈超美曾担任全球较大的P2P公司、全球第一支在纽约证交所登陆的科技金融股 -- Lending Club 的首席风控官,构建了 Lending Club 的风控体系。

陈超美女士还曾在美国多家知名银行,包括摩根大通、Washington Mutual(华盛顿互惠银行)Providian Financial Corporation,FleetBoston Financial ServicePNC National Bank 等担任过高管职务。其特长经验在于银行公司的风险管理,收益创造及巴塞尔协议的实施。

其中,她在 Providian Financial Corporation 扭亏为盈的工作业绩还曾经被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作为成功典型案例研究发表在学术刊物上。

有着国际视野和资深经验的高管陈超美的加盟,为冰鉴提供包含风险管理、信用评估、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战略支持,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冰鉴的专业能力,加快了冰鉴的国际化步伐,为冰鉴打造独立第三方征信标杆增添了助力。

人才作为核心战略资源,决定着企业能否在市场竞争中占据高地。刚刚入选人工智能领域第一份权威雇主榜单 -- “2017AI较佳雇主”的冰鉴科技,一贯以来都极为重视对全球金融风险的顶级专家的引进、邀请和聚集。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冰鉴从全球吸引了一大批金融行业管理高层、数据科学家、风控专家的加盟,其中包括仟寻时代联合创始人、前百度项目管理部韩冰,前腾讯人事行政部赵颖,前谷歌机器学习和大数据专家林天和等等。

冰鉴科技团队学历组成情况
冰鉴科技团队学历组成情况

 

冰鉴科技团队学历组成情况
冰鉴科技团队学历组成情况

目前,冰鉴的团队愈发壮大、愈发坚实,100多人团队中,不乏来自芝加哥大学、普渡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佐治亚理工、乔治华盛顿大学、纽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毕业生;以及曾经在 Kabbage,ZestFinance,Capital One,Google,Discover,GE Capital,Barclays,腾讯,百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关键职务的行业专家。

消息来源:冰鉴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