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明市旅游局推出电子合同 构建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

2017-08-01 14:34 5753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旅游局组织了“满意在三明”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暨旅游安全专题培训,欣欣旅游全资控股公司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为与会70多家旅游企业就福建省旅游监管平台与旅游电子合同系统进行重点培训。

福建三明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违法失信现象也大量涌现,特别是低价游产品。如何构建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成为旅游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旅游局组织了“满意在三明”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暨旅游安全专题培训,欣欣旅游全资控股公司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为与会70多家旅游企业就福建省旅游监管平台与旅游电子合同系统进行重点培训。

三明市旅游局推出电子合同,构建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
三明市旅游局推出电子合同,构建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

“旅行社通过监管平台报审团队打派团单可以规范旅游市场,加强旅游局对旅游服务监管的力度;同时也希望通过电子合同的应用,有效帮助游客解决投诉问题,增强游客的维权意识,减少游客对旅行社的投诉。”三明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使用旅游合同对于稳定当前的旅游市场及规划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三明市旅游局推出电子合同,构建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
三明市旅游局推出电子合同,构建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

培训会上,技术支持方 -- 欣欣旅游全资控股公司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电子合同负责人对电子合同系统进行详细说明。该旅游电子合同满足多种应用场景,具有法律效力,企业、游客均采用CA机构电子签章;同时权威国家司法鉴定中心第三方存证、防篡改;高效省钱、方便快捷;提供多种法律服务;长期存储安全可靠。

“传统的纸质合同在印制、合同管理等方面成本高,游客签署也麻烦,有了电子合同,成本低、管理方便,游客随时随地都可以签署合同,相信旅游电子合同的应用将会提升三明整体旅游市场服务水平。”参与培训的旅行社代表表达了对该电子合同的看法。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