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SS携手鲁豫 净享“原味生活家”纯粹时光

2017-07-31 16:44 7258
近日,国际高端水品牌VOSS(芙丝)在南京成功举办主题为“原味生活家”的品味纯净分享会。活动现场,VOSS携手著名主持人鲁豫净享纯粹时光,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VOSS不断坚持塑造的“纯净,卓越,责任,品质”四大品牌基因。

南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高端水品牌VOSS(芙丝)在南京成功举办主题为“原味生活家”的品味纯净分享会。活动现场,VOSS携手著名主持人鲁豫净享纯粹时光,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VOSS不断坚持塑造的“纯净,卓越,责任,品质”四大品牌基因。这也是继北京、成都站之后,VOSS推出的第三场“原味生活家”系列活动。2017年伊始,VOSS在中国各地优选餐厅及酒店,携手打造“原味生活家”活动,将品牌文化带给更多消费者。

VOSS携手鲁豫 净享“原味生活家”纯粹时光
VOSS携手鲁豫 净享“原味生活家”纯粹时光

活动当天晚宴上,餐厅主厨还用VOSS水精心烹饪菜肴和奉上甜品,得到在场嘉宾一致好评。VOSS CHINA 负责人柏林甫向来宾致以谢意并阐述了VOSS的产品理念。来自各个领域的几位意见领袖,根据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对于VOSS的独到见解。

嘉宾鲁豫 -- 水的初心是纯净人的初心是纯粹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一位重量级嘉宾——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她在上台发言时感慨道:这是一个习惯讲故事的时代,VOSS单凭着自身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商业计划,做出这样一个成功的品牌实属不易。做水和做电视节目的内核其实有很多共通之处。当收视率和口碑无法兼得时,不去动摇自己最初的信仰才是有意义的。越是喧哗的时代,越需要纯粹和安静的东西,比如手上这一瓶能够给内心带来宁静和清凉的VOSS水。正所谓越简单越难,当然也越高级。

嘉宾鲁豫——水的初心是纯净 人的初心是纯粹
嘉宾鲁豫——水的初心是纯净 人的初心是纯粹

大咖云集 -- 纯净之心难得纯粹之路同行

另几位“原味生活家”也在活动中各抒己见。第一季超级演说家学员——关滨,坦言自己通过旅行体会到VOSS所倡导的纯粹境界。门派创始人和CEO李帆,以及就职于江苏广电集团的薛雅心,谈到健康饮水也颇有心得且都十分推荐VOSS。嘉宾们真诚而有深度的演讲内容,成就了一场品味纯净、享受纯粹的品鉴分享活动。

迄今为止,VOSS已在全球成功销售,将健康又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带到了世界各个角落。进入中国以后,VOSS秉承“创造人们最渴望拥有的瓶装饮用水”初衷,陪伴每一位“原味生活家”,树立中国饮用水里程碑。

大咖云集——纯净之心难得 纯粹之路同行
大咖云集——纯净之心难得 纯粹之路同行
消息来源:V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