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SS芙丝成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用水

2019-08-21 16:40 7429
VOSS芙丝成功被选为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用水。

北京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8月29-31日在上海举办。VOSS芙丝以其“纯粹品质”和丰富的国际高端会议服务经验成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用水。

VOSS芙丝成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用水
VOSS芙丝成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用水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不仅是业内广受赞许的专业性学术会议,也是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9年该会议为期三天,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集聚全球智能领域极具影响力的200多位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据主办方预计,主论坛将有2000多人来聆听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及高端对话,同时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又是世界前端的智能合作交流平台,共会有400多家企业参展。

VOSS芙丝品牌1998年诞生于挪威。凭借无与伦比的水质和独树一帜的瓶身设计,一经发布便迅速风靡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个代表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品牌之一。在备受全球关注的国际政商会议、精尖赛事、颁奖典礼以及世界精尖酒店礼遇中,VOSS芙丝成为“常驻嘉宾”,同时凭借纯净、卓越、责任、品质的“四个瓶子”理念铸就了独特的品牌内核,深受全球高端人群及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

消息来源:VOSS芙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