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夕佳节 VOSS“原味生活家”品鉴会点亮浪漫杭城

2017-08-28 20:38 5732
第四场 VOSS“原味生活家”品鉴分享会在杭州三嚥阁法式餐厅成功举办。七夕之际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解读绝不一样的纯粹生活。

杭州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风雅帝都、魅力蓉城、古都南京……这个夏天,VOSS“原味生活家”品鉴分享会走过了一个个城市,把“纯净”做到极致、让“卓越”走向超越、将“责任”进行到底、凭“品质”始终如一。日前,第四场 VOSS“原味生活家”品鉴分享会在杭州三嚥阁法式餐厅成功举办。七夕之际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解读绝不一样的纯粹生活。

VOSS“原味生活家”品鉴分享会在杭州三嚥阁法式餐厅成功举办
VOSS“原味生活家”品鉴分享会在杭州三嚥阁法式餐厅成功举办

活动当日,VOSS CHINA 负责人柏林甫向各位来宾致以谢意,提出VOSS的理念是创造“人们最渴望拥有的瓶装水”,为大家的品味生活添光加彩。纯净生活家王顺明、品质生活家童启庆、卓越生活家吴姗姗、责任生活家俞宁作为“原味生活家”的代表,结合举办地的地域特色,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分享内容。

杭州有着久负盛名的饮茶文化,嘉宾演讲的话题自然是围绕着水与茶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展开。纯净生活家王顺明,身为国家非遗武夷山岩茶制作技艺传承人,享有“中国大红袍第一人”的美誉。他认为,水是生命的源泉,与生活息息相关。手中这一瓶VOSS,无论是从自然学科的理论,还是从自身感受的角度,都可以被称之为当之无愧的水中翘楚。中产阶级应该追求更优质的生活,享受更健康的饮水。而谈到用VOSS泡茶,那更是甘之如饴的独特体验。当纯粹的VOSS邂逅顶级的茶叶,初尝时清新惊艳,回味时微微生津,可以说是天生绝配。为了让大家亲自体验那份充盈圆满的口感,王顺明老师特意现场炮制了两款不同的茶,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交流氛围。

国家非遗武夷山岩茶制作技艺传承人王顺明现场炮制茶水
国家非遗武夷山岩茶制作技艺传承人王顺明现场炮制茶水

童启庆作为国内著名茶文化活动家,推崇的是“用十分的水、会十分的人、泡十分的茶”,认可用VOSS水泡茶乃上乘之选。卓越生活家吴姗姗,因为自己主持节目和特约记者的身份,忙碌工作让她对饮用VOSS为健康带来的诸多裨益格外关注。活跃在餐饮界的责任生活家俞宁,坦言VOSS在高端餐饮界享有美誉、口碑颇佳。

品鉴会嘉宾:童启庆、吴姗姗、俞宁
品鉴会嘉宾:童启庆、吴姗姗、俞宁

伴随着活动的进行,餐厅主厨还为大家介绍了当晚的法式饕餮大餐,特别推荐搭配VOSS天然泉水制作的甜品,以及结合VOSS苏打水腌制海鲜制作的主菜,令嘉宾对菜品交口称赞。

七夕佳节,浪漫驾到,最性感的天然泉水遇到最感性的品鉴会,让健康有品的生活方式点亮杭城。在未来,VOSS期待能与更多“原味生活家”一起,在更多的城市续写佳话,树立中国饮用水里程碑。

消息来源:V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