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SS北京站"流动的盛筵"以"水韵京华"为主题 演绎儒雅文化美学

2023-07-13 17:26 3235

北京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作为连续两年黑珍珠餐厅官方推荐用水,VOSS于北京拉开"流动的盛筵•水韵京华"的文化餮宴,是继首站"流动的盛筵·艺术生活美学"于世界知名的上海teamLab无界美术馆启幕后,再以城市肌理、文化风貌和生活美学融合所呈现的精致餐饮体验。北京站流动的盛筵携手黑珍珠餐厅指南钻级餐厅总厨段誉,在浓厚传统文化特色之地 -- 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餐厅 -- 翰林书院赋美食以纯粹细腻,巧妙地呈现本味与自然之意。

VOSS流动的盛筵于北京翰林书院以“水韵京华”为主题展开
VOSS流动的盛筵于北京翰林书院以“水韵京华”为主题展开

VOSS以其纯净、清爽的口感和高品质的水源而闻名,所代表的精湛工艺和追求卓越的态度,更与黑珍珠餐厅指南所弘扬的精致餐饮文化完美契合,这次选择在北京的翰林书院举行,凝聚儒雅文化的氛围,不仅是文化的象征,更是精致餐饮的天堂,与"水韵京华"相得益彰,共同传递VOSS生活美学。

VOSS演绎“水韵京华”精致餐桌美学氛围
VOSS演绎“水韵京华”精致餐桌美学氛围

沉浸仲夏之美 感受水韵京华

"水韵京华"将北京独特韵味和水的流动融合而成的文化美学,从古老的遗址到当代传统四合院建筑,从宽阔的运河到大自然宁静的湖泊,水与城市的关系形成了一种和谐的交融。这种水的流动感给予了北京的文化美学一种灵动、活泼和宜人的氛围。这一夜,勾勒了一个夏夜中京城细腻且富有浪漫诗意的景象。宾客聚集在翰林书院的中庭,谈笑风生,抒意情长,勾勒出了一个诗意盎然的京城夏夜,唤起了对于自然和人文的热爱,沉醉在这美妙的晚宴中。

VOSS演绎“水韵京华”精致餐桌美学氛围
VOSS演绎“水韵京华”精致餐桌美学氛围

水韵前夕 雅致流转不息

鼓琴鼓瑟,如斯雅致,泡上一杯VOSS茶,柔和的水质提炼的茶香悠然弥漫,温润的口感如同细滑的丝绸缓缓覆盖味蕾。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茶叶的精华,仿佛置身于山涧溪流旁,舒适而宁静。而VOSS特调鸡尾酒,则是品味当代时尚与品质生活的典范。精心调制的VOSS特调鸡尾酒冰川微光、仲夏之梦,每一口鸡尾酒都像是一幅艺术品展现出独特的风味与口感。

甄选VOSS泡茶,精心调制VOSS特调鸡尾酒仲夏之梦
甄选VOSS泡茶,精心调制VOSS特调鸡尾酒仲夏之梦

上善若水 芙润京华

美食家小宽,分别与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级餐厅总厨段誉、黑珍珠餐厅指南理事侯德成和知名画家徐累,为诗情文化的丰富与关联增添一份特殊的风味,使整个"水韵京华"更加多元化而且更具意义。席间以水为媒,从各地山间的风物,到餐桌上的人情烟火、京韵文化的底蕴,再到精致餐饮的赏析,呈现一场纯粹的自然与人文相呼应的生活美学。这是一场融合自然、人文和文学的盛宴,通过美食和文化的结合,共同感受到生活中的精致美学和丰富内涵。

由段誉名厨甄选VOSS倾情演绎“水韵京华”八道精美菜品
由段誉名厨甄选VOSS倾情演绎“水韵京华”八道精美菜品

水与精致餐饮之间有着一种奇妙的关系,仿佛是自然与美学的完美交融。水的清澈纯净,如同自然之源,为精致餐饮注入了生命之力。它滋润着食材的鲜美,净化着味蕾的体验,让人们在舌尖上感受大自然的味道。本次流动的盛宴是由翰林书院段誉名厨精心甄选VOSS打造的自然本味,以水作为精华的根源,从中取得菜品的灵感,并融入山水之物的元素,抒发本味与自然之意,将纯粹且细腻的美食呈现,这是一场融合了无形、无色、无相等纯粹元素的味觉与视觉盛宴。其中VOSS松茸汤以清新柔然的水质带出香气四溢的天妇罗香格里拉松茸,让宾客品尝山水之物的无尽美味。更有取自各地风情特色和当季食材韵味的菜品,如鸡汤金耳芙东海黄鱼结合鸡汤的滋味与金耳芙的鲜香和酥嫩多汁的水晶啫喱烤鸭,沙地番茄煮鱼胶则以番茄的酸甜和鱼胶的鲜嫩,而陈皮水煮西洋菜,陈皮的香气与西洋菜的清爽相融合,带来了一道清新又开胃的菜肴。此外,VOSS沁饭以饭的煮水和谷物的营养带来别样独特口感的美食体验,水润白百合冰粉燕窝则用百合的水润与燕窝的滋补相结合,为您带来了一份清凉又滋养的甜品。

水是精致餐饮中的珍贵之源,不仅在味觉上给您带来了愉悦与满足,同时也让您在视觉上感受到了食物的美好,以滋润和提炼之力,将美食中的精华一一呈现。轻柔地包裹着食材,让其沐浴在清澈透明的润泽中,提取最纯净的味道。正是水的存在,才呈现了美食的灵动与独特,让VOSS成为精致餐饮中不可或缺之物。

消息来源:VOSS芙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