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职业道德守则公告》最新修订版公布

2017-07-28 13:00 10510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对其《职业道德守则公告》(SEPP)进行了修订,旨在协助指导商业道德以及IMA会员和其他管理会计专业人士的个人决策。该版SEPP于2017年7月1日生效并取代2005年发布的旧版公告。

北京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对其《职业道德守则公告》(SEPP)进行了修订,旨在协助指导商业道德以及IMA会员和其他管理会计专业人士的个人决策。该版SEPP于2017年7月1日生效并取代2005年发布的旧版公告。新版公告反映了商业和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管理会计职业的全球化。

新版公告是IMA道德委员会多年的综合研究成果。经过对数家专业组织的道德准则及国际会计师职业道德准则理事会发布的全球道德标准进行深度研究,同时考虑了2010年《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和消费者保护法》的举报人保护规定,该委员会在旧版公告基础上加以了诸多修订。

IMA道德委员会名誉主席Curt Verschoor见证了IMA在编写新版《职业道德守则公告》中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自2005年以来,会计行业发生了不少变化,本次发布的最新版《职业道德守则公告》能够确保我们对会员的职业道德指导与行业发展实践保持同步。新版公告鼓励积极的专业判断、强调个人责任及对举报人的保护。”

在IMA首要核心道德原则,即诚信、公平、客观和责任的指导下,新版《职业道德守则公告》根据四个标准类别,即能力、保密、正直和可信,列出了会员需要遵守的具体要求。该公告基于上述原则并为解决道德问题提供了指导,包括积极通过一方雇主政策和程序寻求解决方案,以期作出较佳的道德决策。

编写团队由IMA道德委员会现任主席Edward Manley带领。他表示:“IMA《职业道德守则公告》是IMA会员引以为豪的文件,会员可将其视为在自身组织中形成道德实践的基础。该公告以前述原则为基础,力求广泛适用,易于理解,并帮助管理会计师努力成为正直和道德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