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与温莎智业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7 14:00 15978
2017年7月26日,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温莎智业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全力打造保定未来石奥特莱斯商业项目。

河北保定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抢抓雄安新区重大历史机遇,推动实体商业创新转型,2017年7月26日,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温莎智业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全力打造保定未来石奥特莱斯商业项目。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魏少军、温莎智业董事长赵志远、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佳、温莎智业投资策划总监马京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签约双方分别发表讲话。温莎智业董事长赵志远对隆基泰和的实力深表认同,认为双方合作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雄安新区发展机遇、商业市场的巨大变革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为今后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认为国家政策对当前的商业市场环境影响重大,创新是商企突围和转型的重要途径。两大集团的精诚合作,可有效抵御电商、政策等不确定性风险。

董事长魏少军在讲话中指出,双方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温莎智业汇聚了国内众多资深商界精英,在商业运营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而隆基泰和作为京津冀地区的主力建设者,产业优势十分明显,双方依托国家宏观经济政策、雄安新区伟大历史发展机遇,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势将保定未来石奥特莱斯打造成保定地区商业霸主,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董事长魏少军与温莎智业董事长赵志远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合作关系正式达成,将致力于共同打造保定未来石奥特莱斯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隆基泰和与温莎智业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双方将充分发挥在资源、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整合商业资源,组建优秀的管理团队,力争将保定未来石奥特莱斯打造成国际化的商业高地,为当前商业模式创新提供可借鉴的战略发展思路。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