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ston & Strawn 将全球业务拓展至亚洲,在华盛顿特区加入国际贸易团队

2008-11-07 16:45 3242

香港和华盛顿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Winston & Strawn LLP 今天宣布,通过获得八名合伙人以及来自美国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 (Heller Ehrman) 的几位律师和其他一些法律专业人士,该事务所在这个显著发展的一年中迈出了新的一步。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20/AQM151LOGO )

Winton & Strawn 计划与几位合伙人、律师和其他几位专业人士(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曾任职于美国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在大中华区办的事处*)一起在香港、北京和上海开设办事处,这项计划还有待中国大陆和香港当地监管部门的批准。Winston 还获得了美国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在华盛顿办事处的整个国际贸易法团队以及位于旧金山的一位著名环境诉讼合伙人。

Winston & Strawn 执行合伙人 Tom Fitzgerald 表示:“这是一个强大的资深律师团队,他们增强和扩展了我们的国际事务处理以及诉讼能力。我们将继续在那些被广泛视为可为我们事务所及客户带来较大发展机遇的地区实施战略扩张。”

Winston & Strawn 董事长 Dan Webb 表示:“这些优秀律师的加盟令我们倍感高兴,希望他们能够与我们的核心业务及文化相契合。最近的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增强 Winston 的事务处理和诉讼实力。”

加盟香港办事处的合伙人分别是 Simon Luk、David Hall-Jones 和 Michael Phillips。Luk 曾在美国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办事处担任要职,在公司并购、私募股权和基金创建以及为新兴企业提供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经验。Phillips 涉足的领域包括资本市场、并购交易、房地产金融、酒店业以及破产事务。Hall-Jones 则因其在国际仲裁和复杂性商业诉讼 -- 尤其是涉及跨境诉讼 -- 方面的经验而闻名。

Winston 在该地区的计划主管 Simon Luk 指出:“我们决定加盟 Winston & Strawn,是因为它的重要企业客户以及出色的诉讼业务实践。Winston & Strawn 的平台将帮助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并发展我们的业务实践。

这个香港团队将继续与新加盟 Winston 华盛顿特区的国际贸易合伙人 -- William Barringe、Daniel Porter、Christopher Dunn 和 James Durling 紧密合作。这些合伙人都曾经参与过许多与中国有关的贸易案例。这个团队还包括一名顾问、三名律师、四名高级贸易分析师以及其他位于中国的重要支持性专业人员。

除了位于华盛顿特区的这些人员,Winston & Strawn 的国际贸易队伍还包括在芝加哥、旧金山、日内瓦、莫斯科和巴黎的从业人员,并且还将拓展至香港、上海和北京。这些即将加入美国首都办事处的律师带来了广泛的技能以及长达数十年的在全球各地处理一些重大国际贸易纠纷的经验。

Barringer、Porter、Dunn 和 Durling 一起的共事时间超过20年,被 Chambers and Partners 评为美国最受尊重的国际贸易律师团队之一。过去的20年里,他们已经在一些重要的国际贸易案件(包括几宗涉及亚洲出口的大案)中为进出口商提供了代理服务。

Winston & Strawn 诉讼业务部主席 Tom Frederick 表示:“这一团队的加盟让我们感到很高兴。连同我们在这个地区(尤其是日内瓦)出众的能力,这一团队的加盟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将是一笔重要的战略资产。Winston & Strawn 诉讼业务部为世界贸易组织 (WTO) 总部提供参考意见。

该团队或许以其在为客户代理贸易救济争端(如:反倾销、反补贴税和安全保障调查)方面的才能最广为人知。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该团队拥有来自北京和其他地区的非律师专家的内部经济支持,这些专家包括根据国际贸易案件中整理的大量资料提供经济分析的前商务部官员。

Winston & Strawn 新的国际贸易团队还在为涉外国家和涉外行业提供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咨询的内容涉及移交 WTO 之前的争议和协商以及多种双边和地区贸易。他们为 WTO 争议和解程序提供上诉及辩护支持,并在一系列问题的多边与双边协商方面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咨询,这些问题包括贸易救济、知识产权、海关程序、卫生和植物检疫措施以及贸易技术壁垒。

该事务所上周宣布聘请了环境律师 Joseph Armao,他以合伙人的身份加盟 Winston 的旧金山办事处。Armao 在有关成本回收、毒物暴露、集体诉讼、激进诉讼以及污染物清除等私人争端方面为大型企业提供代理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Winston 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增加了近20名企业融资律师。在过去的18个月里,该事务所已经添加了近150名律师。

Winston & Strawn LLP 是一家国际商务律师事务所,在11个办事处拥有1000多名律师。该事务所对其客户每天所面临的诸多挑战的理解让它能够为客户的法律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 Winston & Strawn 已经开始在中国大陆和香港设立办事处。该事务所将在这里正式与包括 Luk、Hall-Jones 和 Phillips 先生在内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

/致编辑:Tom Fitzgerald、Simon Luk 和 William Barringer 接受媒体采访。/

消息来源:Winston & Straw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