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根与希冀”少儿中国画展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与重庆珊瑚浦辉实验小学携手开展“根与希冀 -- 少儿中国画展”,这是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与珊瑚浦辉实验小学的首次合作。

重庆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艳阳七月,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与重庆珊瑚浦辉实验小学携手开展“根与希冀 -- 少儿中国画展”,这是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与珊瑚浦辉实验小学的首次合作。为豪华的商务酒店增添更多人文艺术气息、丰富校企联谊活动、共同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此次画展的主要目的。

根与希冀 -- 少儿中国画展
根与希冀 -- 少儿中国画展

酒店在大堂后区专门辟出一块区域用做此次画展的展出区,共展出了40多幅中国国画作品,国画的内容包括了山水、动物、花鸟等形象,作者均为10-12岁的小学生,普通的元素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变得栩栩如生,只是欣赏作品本身,很难想象到它们均出自于小学生之手,且学画的时间都不是太久。必须要提的是孩子们师从的老师,当代知名中国画家 -- 于景庆,现为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于景庆大师尤其在写意花鸟画创作方面取得了不凡的艺术成就,他的国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国际的主流美术展览,得到了美术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可以说此次展出的作品均为于景庆大师得意门生们的得意之作,幅幅都是佳作。画展预期展出至2017年10月初,除了酒店的客人也对公众开放,随时欢迎社会人士前来观展。酒店及学校双方还共同组织了画展开幕酒会,邀请到部分作品的小作者、家人及于景庆大师一起现场交流、作画共庆画展开幕。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王晓云女士表示:“作为酒店的管理者,除了保证酒店的正常运营和收益较大化,为酒店赋予更多人文气息是我们一直努力追求的。此次很有幸能与珊瑚浦辉实验小学合作,同学们的出色作品不仅为我们的酒店增色不少,同时为我们的宾客也带来了很好的视觉享受,入住酒店也能欣赏到高品质的中国国画作品。商业与艺术互相映衬,互相补充,此次国画展只是我们开展人文宣传的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期待能与更多艺术机构进行合作,展现更多元化的文化作品。”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