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TC亮相2017软件博览会,成测试界的“新宠”

2017-07-17 20:14 5751
近日文思海辉携 EMTC 企业 App 测试服务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EMTC 企业 App 测试云,是文思海辉历经数年的努力以及自身在测试服务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和突出的技术优势,针对企业用户倾力打造的 APP 测试服务业务。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携 EMTC 企业 App 测试服务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EMTC 企业 App 测试云,是文思海辉历经数年的努力以及自身在测试服务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和突出的技术优势,针对企业用户倾力打造的 APP 测试服务业务。

EMTC亮相2017软件博览会,成测试界的“新宠”
EMTC亮相2017软件博览会,成测试界的“新宠”

作为一家全球性 IT 服务企业,文思海辉服务于全球500强企业,拥有20余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和覆盖全球的交付能力。 其推出的 EMTC 企业 App 测试云,以客户为中心、提供7 x 24小时、一站式质量管理的高品质服务,涵盖了:质量评估、咨询、测试及培训服务。

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

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生产环境建设指导、平台方案咨询与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服务。

培训服务:为用户提供 EMTC 使用培训、测试技术培训等服务。

EMTC 测试云的智能终端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测试服务,进行测试用例编写、测试脚本编写、执行各种测试任务。

测试任务
测试任务

EMTC 企业 App 测试服务具有以下特点: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突破传统测试局限性,庞大的设备库覆盖 Android500+ 、IOS50+ 等、市面上85%的手机型号,解决企业测试设备无法满足所有设备终端的问题;

高效:“四个相结合” -- 人工测试与自动化测试相结合、标准测试与自主测试相结合、专业化测试与众包测试相结合、云端测试与本地化测试相结合,多种测试手段相结合提高生产效率及软件可靠性;

EMTC的自动化测试,使用户无空间、时间限制,全方位掌控测试过程。 测试过程中全程进行整机的性能跟踪,数据包括 CPU 、内存、I/O 、流量、电量等,监测的数据有助于分析问题来源。

专业:百余专家、千余测试工程师组成专业测试队伍,多年来为包括银行、电信、电力、商业等在内的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端对端完整测试解决方案,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节约成本:基于云服务架构的离岸交付模式和分布式人力资源复用策略,以及高效的自动化测试技术,为客户极大地降低了测试成本。

EMTC 高品质的 App 测试服务,解决了企业测试设备和测试人才短缺、测试工作量过分集中、 不健全等突出问题。

品质服务创造未来,EMTC服务团队诚邀您的呼唤。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