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智迅云客服斩获“云领奖”年度最具创新客服SaaS产品

2017-07-17 19:35 8028
近日,CSIC 2017 特别举行了第二届“云领奖”颁奖典礼,文思海辉创新性呼叫中心综合平台“智迅云客服” ,凭借在智能、低成本、快速部署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斩获2016-2017年度最具创新客服SaaS产品奖。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进入数字时代,云端演进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重点。据咨询公司i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规模超500亿元,未来几年将保持约30%的年复合增长。作为云计算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SaaS服务所占比重越来越大,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

近日,2017中国SaaS产业大会(以下简称CSIC 2017)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SaaS服务供应商与企业用户、专家学者沟通交流的年度盛典,本次大会吸引了近千名业界精英到场。为了表彰在SaaS服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创新突破的先进典型,CSIC 2017 特别举行了第二届“云领奖”颁奖典礼,文思海辉创新性呼叫中心综合平台“智迅云客服”,凭借在智能、低成本、快速部署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斩获2016-2017年度最具创新客服SaaS产品奖。

文思海辉智迅云客服斩获“云领奖”年度最具创新客服SaaS产品
文思海辉智迅云客服斩获“云领奖”年度最具创新客服SaaS产品

“云领奖”由第三方研究机构、产业联盟、行业组织、媒体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通过严格审核和讨论,最终甄选出奖项获得者。作为文思海辉在呼叫中心领域的旗舰解决方案,智迅云客服品质卓越、有口皆碑,此次获奖是继荣获“中国优秀创新成果盘古奖”之后,再次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文思海辉智迅云客服基于业界领先的云计算架构,为政府、金融保险、交通、高新技术等众多行业提供全流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极致客服体验。结合电话、APP、微信、WEB、微博、邮件、短信、即时通讯等多种渠道,智迅云客服成为企业构建对外联络、营销、推广的卓越窗口,特别是云部署模式,可帮助客户在15分钟内开通呼叫中心坐席服务,客户无需购买任何硬件或软件,相较传统模式,平均每30个坐席节省成本60万元。

此外,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智迅云客服通过对用户身份和服务诉求精准识别与预测,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将人工坐席参与度减至较低,有效降低了成本;平台提供的全媒体互动报表,充分满足监控、质量考核、趋势分析、数据挖掘等企业对客服管控、业务延展分析的各项需求。

目前,文思海辉已为上百家不同规模、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客服中心服务,在帮助客户提升服务质量、抓取海量用户数据等方面,智迅云客服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