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生金服牵手重庆产业引导基金

信心彰显要做旅游金融领军品牌
日前重庆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2017年合作基金管理人大会在渝召开,此次会议上,重庆产业引导基金旗下专项基金 -- 重庆航投旅游基金和易生金服控股集团现场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

北京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重庆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2017年合作基金管理人大会在渝召开,为促进合作基金管理人沟通交流,帮助基金管理人进一步了解产业政策方向,更好地推动实体经济发展,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金融办、重庆市发改委、合作基金管理人、企业代表、合作托管银行、合作单位等齐聚一堂。

作为项目合作方之一,易生金服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启彰出席大会,并与到场嘉宾就旅游金融的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分享。

此次会议上,重庆产业引导基金旗下专项基金 -- 重庆航投旅游基金和易生金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易生金服”)现场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

此行,易生金服还与重庆南岸区相关领导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为进一步推进易生金服旗下业务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发展,易生金服计划成立重庆全资子公司,并将其打造为易生金服重庆以及西南地区的运营总部。

牵手重庆产业引导基金

 重庆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设立于2014年,旨在推进重庆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创新财政资金分配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效应,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政府搭台、资本唱戏,重庆产业引导基金成立三年多,取得显著成效,共投资113个项目,投资金额76.94亿元,重点投向六大产业及小微企业。

现场会议上,重庆产业引导基金签约了一批重点项目,覆盖科技、农业等六大产业。经过互动交流,重庆产业引导基金旗下专项基金重庆航投旅游基金和易生金服控股集团现场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

对于此次合作,陈启彰表示:“为了打造国内领先、专业的旅游金融开放服务平台,易生金服希望得到社会各界资本的支持,也非常感谢重庆产业引导基金对于公司发展的认可。”

易生金服此行,除了分享项目经验外,还与重庆市南岸区相关单位及领导进行会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探讨,未来或将建立更多业务合作。

合作内容之一即计划成立重庆全资子公司,打造易生金服重庆以及西南地区的运营总部。该公司将立足重庆,全面承接区域内各项业务,推进“城市+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的发展。

旅游金融迎来好时机

当前中国旅游业,正逐渐迈入社会化、全球化、现代化发展的新时期。随着“旅游”成为大众不可缺少的时代潮流,旅游行业的金融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

然而当前的旅游金融市场,由于缺乏真正意义上的旅游金融公司,存在产品功能碎片化、金融服务专业性差、产品体验差、概念大于内容等问题,“旅游金融”行业缺乏并需要领军品牌。

在这样的背景下,易生金服的成立,无疑迎来极大发展机遇。会议现场,据陈启彰介绍,易生金服以打造专业的旅游金融开放服务平台为目标,构建国际化的金融支付服务网络为愿景,“易生金服将力图成为国际领先的旅游金融支付品牌及开放平台。”

这样的目标并非难以实现,作海航集团旗下成员,易生金服存在天然的自身优势与资源优势。陈启彰介绍说,就易生金服自身来说,本身拥有齐全的金融支付牌照,未来经营将扩大覆盖,延伸到保险,银行,消费金融,租赁等业务;外部资源而言,背靠“海航集团”与“海航旅业”两棵大树,包括1100条国内外航线、3200余家境内外酒店、240家旅游门店、千余辆的车辆、9200万人次的年旅客运输量、4千万以上的会员、覆盖上亿的C端人群等等资源,强大的资源实力自然带来“好乘凉”之势。

去年来,易生金服在B+轮融资后,公司整体估值超过了80亿元,巩固了资本实力。面对市场机遇,陈启彰表示,未来易生金服还将有一系列大动作,增资扩股,强大资本后盾,加快各项业务的落地推广。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