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半年互金业绩出炉 领投鸟再攀高峰

2017-07-12 21:01 6431
自去年4月国务院发布互金整治专项方案以来,互金市场面临监管趋严以及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压力,不断有违规平台淘汰出局,政策和市场的双管齐下,推动着行业结构持续优化。今年已过大半,互金平台领投鸟坚守政策指引,在合规与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的业绩。

上海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自去年4月国务院发布互金整治专项方案以来,互金市场面临监管趋严以及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压力,不断有违规平台淘汰出局,政策和市场的双管齐下,推动着行业结构持续优化。今年已过大半,互金平台领投鸟坚守政策指引,在合规与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的业绩。

因由强监管的高压以及平台合规进程的推进,使得整个行业的内部环境得到了净化,问题平台大幅减少。截止17年6月底,全国网贷机构有2359家,同比减少11.12%,再看上半年互金行业成绩单,已然证明了政策的利好,并带动了行业的回温。

第一网贷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网贷成交额为1.93万亿元,同比增长72.81%,环比上升14.23%。关于行业贷款余额,截止今年6月底,全国网贷贷款余额1.45万亿元,同比增长71.92%,环比增长19.93%。由此可以看出,坚持合规发展的平台成交量不断攀升,上半年的一系列数据会让网贷行业接下来的合规之路走的更为自信。

领投鸟作为坤鹏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不断创新突破,打造连接租住、装修、出行、婚庆等资金需求的一站式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在2017上半年整个互金行业严管的大环境下,领投鸟公布了2017上半年度的运营报告,同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台投资数据
平台投资数据

2017年上半年领投鸟平台投资金额比2016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176%。截止2017年6月,平台累计用户数超过33万人,累投金额达21亿1182万元,单笔投资较高达500万元。在投资用户人数占比上,25-35岁的用户占比45%,说明80后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更有理财意识;有趣的是,投资用户性别占比虽然男性占51%,但女性的投资金额占67%,表明男性虽然更愿意理财,而家里管钱的还是女性居多。

不同年龄投资用户人数及金额占比
不同年龄投资用户人数及金额占比

互金行业历经多年的磨洗,正变得更加稳健、透明和阳光,合规进程的稳步向前,让更多优秀平台得以展现在投资人面前。领投鸟发展至今,时刻以合规、安全、负责作为业务准则,维护用户的利益,保障产品的安全。第一,做到资产优质,为用户多维度甄选优质资产;第二,多重风控,贷前贷后全程保障安全;第三,分散投资,避免系统性风险;第四,资金流转公开透明。

面对已经结束的2017上半年,处于专项整治之下的网贷行业日渐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领投鸟秉承着“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匠心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专注规范操作与可持续发展,争创下半年的亮眼业绩。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