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台湾屏东的柠檬饮料,抓住了上海90后消费者的心

2017-07-07 20:03 20156
7月2日 ,上海、台北双城论坛 在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盛大举办。来自台湾屏东的柠檬饮料成为双城论坛茶歇、两岸年青人街舞交流的饮用品,更成为广大记者朋友的解渴良品。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有一款柠檬饮料 -- “就是要柠檬”清爽上市,这款由台湾屏东柠檬原汁生产加工,并由新鲜冷藏21天新鲜屋包装而成的饮料,因口感酸甜清爽,广受上海年轻人的青睐。

上市热销20多万盒,堆起来高达51座上海中心

“就是要柠檬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创造了亮眼成绩,累计销售20多万盒。每盒以15厘米高计算,已销售量超过30000米。如果要把就是要柠檬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很形象化地表达出来,已销售的就是要柠檬叠加起来有51座上海中心那么高,也相当于63座台北101叠加起来的高度,作为一个“市场新人”的表现可谓是相当惊人了。       

“就是要柠檬”叠加起来相当于63座台北101的高度
“就是要柠檬”叠加起来相当于63座台北101的高度

在双城论坛上被初次试饮,受到广大青年朋友好评

7月2日上海、台北双城论坛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盛大举办。来自台湾屏东的柠檬饮料成为双城论坛茶歇、两岸年青人街舞交流的饮用品,更成为广大记者朋友的解渴良品。参与双城论坛的贵宾、记者们都说,喝起来有着浓浓柠檬的清香,冷藏包装上亲切友好的屏东柠檬种植农民的笑脸,也使得饮品更具台湾本土风味,品尝过的人们纷纷表示:这是市面上最具浓、纯、香等特点的柠檬味饮料之一。

此次双城论坛柠檬饮料就是要柠檬,是由金色大地的经营团队所提供。相关负责人表示,90后学生群体最为喜爱这款饮料,上海地区所有全家便利店目前均有销售,其中学区销售效果较好,且销售量每天都呈增长态势,这种难得的现象表明,这款来自台湾屏东的饮料在上海人气很旺。金色大地营销相关负责人则指出,在两岸青年街舞交流现场,因为天气炎热,很多年轻人抢着饮用品尝就是要柠檬,可见它的清爽口感和出色的消暑效果。

街舞表演同学
街舞表演同学

最后,金色大地的运营团队们也衷心希望有更多上海的消费者,可以来到全家品尝这款来自台湾屏东、诚意满满的柠檬饮料 -- “就是要柠檬

台湾街舞表演同学手拿“就是要柠檬”合影
台湾街舞表演同学手拿“就是要柠檬”合影
消息来源:
金色大地
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