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士玩转“舌尖上的革命” 全新脆皮炸鸡震撼你的味蕾

德克士
2017-07-24 15:01 8974
中国餐饮品牌德克士于7月23日上午召开媒体见面会,全新脆皮炸鸡正式上市,该炸鸡选取了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琵琶腿和腿骨,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美味无穷的炸鸡体验。

成都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餐饮品牌德克士于7月23日上午召开媒体见面会,全新脆皮炸鸡正式上市,该炸鸡选取了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 -- 琵琶腿和腿骨,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美味无穷的炸鸡体验。

一只鸡身上最为美味的部位在哪里?看似简单的炸鸡如何做到外表金黄、酥脆,内里鲜嫩、多汁?是什么让一家门店遍布中国的知名快餐连锁品牌对一块炸鸡不懈追求?德克士在成都的媒体见面会或许会给你答案。

德克士媒体见面会现场
德克士媒体见面会现场

只选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 源于1800万消费者洞察

全新的脆皮炸鸡只选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 -- 琵琶腿和腿骨,是德克士通过大数据和线下测评得出的消费者洞察。为了做出美味无穷的炸鸡产品,德克士始终在新品的研发上不吝投入,通过对1,800万名集享会员进行在线调查,并结合全国2,300家餐厅进行了持续5个月的线下测评,有90%的会员甄选出琵琶腿和腿骨作为“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

因此全新的脆皮炸鸡只选取琵琶腿和腿骨两块肉制成,经过166摄氏度的高温烹炸,借助鸡身上的薄脆外皮,将鸡肉中的水份牢牢锁住,做到了金黄、酥脆、鲜嫩、多汁。同时还可搭配选用台湾屏东优利卡绿柠檬的鲜萃柠檬饮,酸碱中和,美味均衡。

将较好吃的美食分享给喜爱的人 全新产品充满爱的味道

一款美食所包含的,绝不仅仅是精工细作,还应该包含着爱的味道。设想这样一个家庭聚餐的场景,当一盘精心烹饪的鸡肉料理被端上饭桌的时候,父母总是把鸡腿夹给孩子吃,父母和家人总会把较好吃的东西无私分享给自己的孩子,将较好吃的美食分享给喜爱的人

“全新脆皮炸鸡就是这样一款充满爱的产品,是德克士坚持做美味炸鸡品牌理念的倾力之作。” 德克士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人吃到美味的炸鸡,重新定义大众对炸鸡的传统印象。”

严格奉行100-1=0理念 确保产品美味又安心

在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炸鸡产品的同时,德克士也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卫生、舒适的用餐环境。德克士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食品安全层面,德克士奉行的是‘100-1=0’的理念,只要有‘1’件事情没有做好,即便做了 100 件好事,其最终效果也等于‘0’。”

为了确保这一理念的贯彻实施,德克士建立了严格的“三核”制度,通过餐厅自己的检核,区督导、事业部主管的查核,食品安全人员的稽核,对门店运营进行三核,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心、玩得开心。

德克士全新脆皮炸鸡遇上二次元
德克士全新脆皮炸鸡遇上二次元

关注年轻消费者,留住90后消费者的心

此次媒体见面会名为“本命二次元成都超神趴”,并结合cosplay元素,德克士极为罕见地使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二次元”方式推出全新脆皮炸鸡,好吃更好玩,用时下火爆的二次元语言与90、95后消费者沟通,进一步攻占年轻消费者市场,留住90后年轻消费者的心。

德克士自1994年进入中国,其第一家门店即开设在成都,目前德克士全国的门店数量已超过2300家。

消息来源:德克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