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中国本土品牌发展,广汽传祺全系销量创新高

中国增长速度较快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1-6月销量创新高。凭借自主创新和卓越品质,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250,878辆,同比增长57%,增幅显著高于行业均值并且超额完成任务。6月份全系销量43360辆,同比增长39.2%。

广州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增长速度较快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1-6月销量创新高。凭借自主创新和卓越品质,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250,878辆,同比增长57%,增幅显著高于行业均值并且超额完成任务。6月份全系销量43360辆,同比增长39.2%。

2017上半年广汽传祺全系销量累计250.878辆
2017上半年广汽传祺全系销量累计250.878辆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1-6月累计销量达50,622辆,明星SUV GS4 1-6月累计销量达180,725辆,在中国SUV市场牢牢站稳领先位置。

与此同时,运动派风尚的GA6轿车6月销量同比增长251.9%。而定位于“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的传祺GA8持续领军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

广汽传祺总经理郁俊表示,因为公司对品质的坚守,广汽传祺在产销规模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并且实现了SUV和轿车双领域的均衡发展。“我们交上了满意的成绩单并且展现了传奇速度。”

广汽传祺通过坚持正向开发,坚守国际标准,全面创新体系,构建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

通过与全球十强汽车业供应商包括Aisin Seiki与Michelin达成战略合作,广汽传祺在履行制造较高质量汽车的承诺。在2016年J.D. Power Asia Pacific的IQS排名中,广汽传祺排名第五,连续四年取得中国汽车品牌较高成绩。

广汽传祺也坚持进行高标准产品正向研发。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高端SUV GS8获得了C-NAP的五星安全评价,是2015年来所有中国市场中大型SUV中的较高分,成为C-NCAP中大型SUV“安全冠军”。

广汽传祺总经理郁俊在6月召开的米其林全球峰会上全英文致辞
广汽传祺总经理郁俊在6月召开的米其林全球峰会上全英文致辞

以2020年破百万销量为目标,广汽传祺恪守可持续发展道路,从“高端制造”向 “高端智造”方向迈进,树立了中国汽车“智能制造”新标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高端设计,环保可靠的轿车。

“广汽传祺不单单只是销售汽车,而是希望重新定义人们出行的方式,”广汽传祺总经理郁俊在今年6月的米其林全球峰会上表示,“取得如此成绩,固然有我们自身的努力,更是市场选择的结果。我们将持续扩大研发团队,并研发更多载有先进技术的车型,来实现全球可持续交通出行。”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广汽传祺现在已在全球14个国家建立销售点和服务网络,目前在期待一路国家,如中东地区已初步建立品牌认知。公司正在北美等重点市场扩大渠道,中高端的品牌形象,打造实现产销研全球一体化,成为全球一流的汽车品牌,并将不晚于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

今年下半年,广汽传祺还将向市场导入更多高端车型,为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除了全球多个市场上市的GS8外,更有包括纽约时报评为 “A New Generation Blockbuster SUV”的传祺GS7与其首辆“纯电智联SUV”GE3。公司计划将在2017年实现年销售量50万台的目标。

消息来源:广汽传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