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翱特全新升级定损云上线 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量身打造”

翱特
2017-07-07 12:07 6628
翱特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7月3日正式发布新一代定损估价云平台 -- 翱特定损云。新平台可根据不同需求和地域差异,提供更贴合客户要求的服务产品,从而进一步展现了翱特全价值链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者的领导实力。

北京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翱特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翱特中国”)7月3日正式发布新一代定损估价云平台 -- 翱特定损云。平台的更新换代是翱特植根中国战略的一个重大举措。新平台可根据不同需求和地域差异,提供更贴合客户要求的服务产品,从而进一步展现了翱特全价值链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者的领导实力。

近年来,我国乘用车的快速普及促使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重要性越发凸显,特别是对于事故车的定损、理赔、售后维修等服务。就目前我国的该细分市场状态来看,仍存在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由于地域维修工时及价格方面的差异,不同地区保险公司在实际定损、理赔的解决方案上具有较大区别;伴随着车事故车案件频发,保险公司和维修机构的从业人员对于工作的流程及时间难以把控,多数事故车无法得到数字化快速处理;而作为车主,在爱车的维修理赔过程中也没有直观而全面的数据可寻。

翱特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精准VIN码车辆定型、详尽零件编号及价格、标准维修工时及智能维修逻辑等四大功能的智能定损平台提供者,时刻专注于运用创新科技进行软件研发,实现高效自动化代替繁琐的人工操作,让客户畅享智能的全优体验。在深耕中国汽车后市场多年后,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在创新数据和智能软件方面的专长,再次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这一智能定损平台的升级版及多款适配软件。特别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引入本地工时价格体系 -- 根据不同地区实践提供专属的工时价格体系,更贴合客户的本地化需求;最优化的定损流程 -- 操作更灵活,处理更高效,一分钟快速定损令理赔过程化繁为简,只需5步即可完成定损估价,较大程度简化了小额理赔的处理流程;全价值链延伸拓展 -- 通过统一平台整合多个功能模块,深入理赔和售后的多个流程,以智能平台驱动汽车后市场价值链的进一步发展。

除此次的三大升级外,平台还拥有内含上百个汽车品牌数据信息,数据覆盖率达95%的强大数据库,既能灵活采用当地市场的维修标准,又可以无缝对接客户的系统,搭载任意翱特软件的灵活性配置。真正做到了“智能平台,本土设定”,一个平台满足多方需求,全面助力包括保险公司、维修机构、汽车厂商在内的汽车后市场应需发展,进而联手为车主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翱特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乐伟梁表示,“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翱特怀着根植于本土、深入市场的初心,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智能的技术支持和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推出一系列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量身打造’的智能平台和软件,帮助保险公司、维修机构、汽车厂商及车主构建更优质的价值链,使汽车定损、理赔、维修及售后更高效灵活。未来,我们会继续在平台中为客户引入更多灵活、可适性强的配置,并将其拓展到更广阔的应用领域,继续研发适用于中国客户、符合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

消息来源:翱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