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企业微信与壳牌润滑油战略签约

携数字化管理方案共促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转型
壳牌(Shell)
2019-03-12 15:44 9984
腾讯企业微信与壳牌润滑油今日在深圳共同签署了《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基于壳牌与腾讯各自的优势,共同帮助包括汽车保养维修门店在内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加快数字化转型。

深圳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腾讯企业微信与壳牌润滑油今日在深圳共同签署了《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基于壳牌与腾讯各自的优势,共同帮助包括汽车保养维修门店在内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加快数字化转型。本次签约仪式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隆重举行,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王宏岩先生,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孙凯女士,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张天意先生,壳牌中国润滑油创新与运营优化部总监黄御龙先生,以及双方高层团队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图为壳牌润滑油与腾讯企业微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壳牌润滑油与腾讯企业微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各种新技术、新平台纷纷涌入汽车后市场,这既为传统汽车保养维修门店创造了新机遇,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管理效率、营销运营、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的挑战。在此大环境下,行业各方也都在探索面向未来发展的解决方案。壳牌是全球销量较大的润滑油供应商,已连续十二年蝉联世界润滑油销量第一,在汽车后市场有着重要的影响力;腾讯服务着数以十亿计的个人用户,具有连接国内最丰富场景和互联网产品的生态服务能力。企业微信作为腾讯产业互联网战略的一个重要工具,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企业微信作为企业的专属连接器,通过自身数字化能力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企业沟通壁垒、管理隔阂、信息数据难沉淀等问题。

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孙凯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创新是壳牌公司的发展基因。作为中国乘用车领域业界公认、广受车主认可的领先品牌之一,壳牌有幸见证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也一直致力于与具有远大愿景和相似价值观的优秀伙伴合作,一起通过创新来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成长。今天我们与腾讯的战略签约,将进一步加速数字化在汽车后市场的升级,为汽车保养维修门店提供定制化的数字化管理工具,帮助他们在线连接上游供应链和下游消费者,提升门店运营管理能力,最终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精准且温情的服务!”

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王宏岩先生表示:“企业微信希望帮助企业实现与客户的全新互动模式,连接企业内的个体与个体、企业间的个体与个体,企业与C端客户,借助腾讯和微信整体的生态优势,促进企业营收。” 

图为壳牌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 孙凯女士致辞
图为壳牌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 孙凯女士致辞

 

图为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 王宏岩先生致辞
图为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 王宏岩先生致辞

据壳牌润滑油创新与运营优化部总监黄御龙先生介绍 ,为了帮助线下汽车保养维修门店实现数字化升级,壳牌润滑油基于腾讯企业微信,推出了一套可持续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 “壳保养智慧门店”。该方案结合了壳牌在后市场深耕数十年的经验,以及腾讯企业微信的数字化能力,帮助汽车保养维修门店实现业务在线化,管理数字化,营销智能化三大目标。其中,借助企业微信与微信的连接能力,壳牌可协助门店,通过大数据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壳牌还能通过企业微信建立车主评价体系,帮助门店积累消费者反馈,最终提升服务质量和车主体验。

图为壳牌创新与运营优化部门总监黄御龙先生介绍解决方案
图为壳牌创新与运营优化部门总监黄御龙先生介绍解决方案

 

图为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张天意先生介绍解决方案
图为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张天意先生介绍解决方案

在中国,壳牌拥有庞大的经销商和汽车保养维修门店网络,是后市场价值链中的重要参与方。此次壳牌与腾讯联手之后,双方将共同打造行业标杆案例,从而联合更多线下门店,共同探索、挖掘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壳牌润滑油也将携手企业微信等腾讯数字化工具箱能力,创新更多数字化解决方案,探索车后市场产业互联网转型的更多可能。

(完)

消息来源:壳牌(Sh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