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千亿汽车后市场亟待标准化 车小亮模式极具想象空间

车小亮
2018-08-23 18:27 12386
作为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的新兴品牌,车小亮通过科技手段,为汽车服务门店赋能,推动了汽车后市场的转型升级。利用自主研发的SAAS系统,可以激活传统汽车服务门店覆盖面广、社区渗透好、自带免费流量的优势,有效地针对汽车后市场不同角色提供全方位服务。

北京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销售以后,围绕使用过程的各种服务,涵盖了消费者买车后所需要的车险、理赔、维修、保养等方方面面。随着国内车辆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全国现有超过50万家社区养车店,每年有6000亿的车险市场,和4000亿的理赔维修市场。

但是,传统模式的门店弊端凸显。目前后市场终端门店普遍客源少、成本高,同质化竞争激烈,直接影响经营状况。如何提升门店收益、管理和服务水平,降低成本持续经营,成为社区洗车店的痛点。

为了更好地链接车主和汽车服务门店,车小亮的 B2B2C 模式近日应运而生。利用自主研发的 SAAS 服务平台系统,车小亮可以激活传统汽车服务门店覆盖面广、社区渗透好、自带免费流量的优势,有效地针对汽车后市场不同角色提供全方位服务。

车小亮是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的新兴品牌。其 SAAS 服务平台系统,向汽车服务门店提供包含会员管理、订单管理、车险服务、代办理赔、库存管理、财务管理、人力管理、活动推广管理及其他增值模块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智能顾问管理服务。

针对门店老板,车小亮 SAAS 服务平台系统的云端信息一览,可以帮他们轻松管理提升利润。老板可以在手机上查看门店各项数据,实时跟踪掌握门店运营情况。针对门店的管理者(店长、经理),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其与车主的无缝对接,从根本上改变被动的服务模式。于车主而言,车小亮提供的是便捷高效的用户体验。通过微信登陆,只需轻点手指,车主即可预约相关服务;通过摄像头自动识别车主信息,系统可实现智能分配服务,摆脱排队的烦恼。总之,有了这套系统,BC 两端都能获得完美的用户体验。车小亮还自主研发了相关的智能硬件,协助门店实现自动化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和品质。

车小亮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后市场前景广阔,但其服务标准化问题亟待解决。车小亮 SAAS 系统可以帮助门店进行标准化管理,有效挖掘客户需求,随时随地跟踪客户消费情况,提升客户续费和转化。

车小亮自成立以来,保持稳健快速的增长,业务线不断拓展,已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作为新兴市场的后起之秀,车小亮在新孵化项目方面着力于汽车后市场的“生态建设”,运营的产品和业务模式,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竞争力。车小亮的管理层均来自汽车生态、互联网和金融等领域的顶尖公司,从业经历丰富并拥有强大的行业及人脉资源。

消息来源:车小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