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名仕会”十店同庆

群贤毕至 筑梦冰城
2017-07-06 22:07 14551

北京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在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盛装启幕,至此,全国第十家“名仕会”华丽诞生。来自全国十座城市“名仕会”的核心会员共计130名精英人士齐聚冰城,以十店同庆的盛大规模,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十家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在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华丽启幕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十家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在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华丽启幕

此次庆典活动包括了哈尔滨万达城考察、舞台剧鉴赏、特别定制的冰雪主题晚宴及“名仕会”的经典项目“名仕讲坛”。值此十店同庆之际,特邀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先生以及万达集团海外事业部高管,分别就当下中国的经济形势、投资机遇以及万达集团的海外项目进行了专业的分享和积极的探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

“名仕会”设立于全国中心城市的万达酒店之中,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各界名仕精英量身定制的专属私人会所,采用顶级豪华会员制,为每一位尊贵的会员提供私人定制、餐饮管家、奢华娱乐等高奢至微的尊享服务,集舒适、私密和奢华体验于一身,为企业家及社会名流提供商业领域的交流平台和休闲娱乐的高端体验。目前,“名仕会”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成都、天津、沈阳、郑州、南宁、哈尔滨等十座城市的万达酒店相继开业,哈尔滨“名仕会”更是首家坐落于万达城国际酒店群的私人会所项目。随着第十家“名仕会”的华丽起航,不仅预示着冰城筑梦的十全十美,更体现了“名仕会”礼耀华夏的非凡实力。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先生(Mr. Ilja Poepper)表示:“在未来,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将‘名仕会’的尊贵礼遇带给全国,甚至全球更多的精英。”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