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飨宴之米其林星厨马克南主厨巡展长沙站520特别场预约中

2022-05-16 20:02 6713

湖南长沙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烹燃星动·诗意东方"万达飨宴之米其林星厨马克南主厨巡展活动,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办后,已于5月8日-5月16日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完成了舌尖盛筵之旅的第二站。本次巡展受到了长沙本地与周边客人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因此主办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决定在5月20日加办特别场晚宴,现已开放席位预定。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名仕会现场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名仕会现场

5月9日,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名仕会星河酒廊,举办了媒体场开放晚宴。明星主厨Brian McKenna、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蔡德来、长沙餐饮协会李萍会长等嘉宾以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晚宴活动。

在晚宴现场,Brian McKenna致辞时说道:"我非常喜欢中国丰富的文华和它内在的灵魂。在长沙品尝了湘菜,体验了极具特色的地域文化,长沙人民对生活的热爱深深感染了我。所以,我为本次巡展活动长沙站定制了特别的菜单,精心挑选了具有长沙特色的地域性和时令性原料。"

Brian Mckenna 晚宴致辞
Brian Mckenna 晚宴致辞

在Brian McKenna为长沙站特制的菜单中,有一道主菜名为"终极M7惠灵顿牛肉佐三重奏荷兰汁薯条、凯撒沙拉"。绵密柔嫩的M7惠灵顿牛肉搭配经典凯撒沙拉,再加上长沙本地独有的辣椒界"爱马仕" -- 樟树港辣椒。当浓郁的肉汁裹着辣椒的辛香在口腔四溢,极富层次的口感和微辣香甜的味道,让人过"舌"难忘。

除了特色的菜,长沙站还携手米其林星厨,推出了儿童系列专场。小小绅士和小小淑女们,不仅能够品尝到米其林星厨呈现的精致美味,还在友好欢快的氛围中,沉浸式的学习了西式餐桌礼仪。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获得了由米其林星厨Brian Mckenna与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亲笔签名认证的"星厨餐桌礼仪小明星"证书。

颁发“星厨餐桌礼仪小明星”证书
颁发“星厨餐桌礼仪小明星”证书

酒店总经理蔡德来先生表示:"烹燃星动 诗意东⽅"万达飨宴之米其林星厨巡展,重新定义了美食社交,让美食会友成为了精英人士汲取灵感的主流阵地,衍生出了一种全新的尚礼仪。"

"烹燃星动·诗意东方"万达飨宴之米其林星厨马克南主厨巡展长沙站原计划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6日,仅在长沙停留8天。除正常客餐以外,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还以"一起共酿百年传奇"为主题,分别举办了招商银行专场,以及劳斯莱斯跨界五粮液合作专场等。5月16日,酒店更是精心打造推出了对于酒店名仕会VIP会员专属的"黑金名仕之夜"。根据长沙市场的热烈反馈,目前已确认追加预定520特别场,即将在5月20日心动登场。


"烹燃星动·诗意东方"万达飨宴之米其林星厨马克南主厨巡展,是一次自然、沉浸的美食与艺术的盛宴,是一次中西餐饮文化的深度交流,更是一次创新性的餐饮市场化尝试。这场跨越四城的味蕾盛筵,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办巡展首站后,作为第二站的长沙也备受市场关注和赞扬。接下来,巡展还将在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相继举办,敬请期待。欲了解更多,请详询酒店。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