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喜获商务会奖旅游行业嘉奖

2017-06-19 10:11 6791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商务会奖旅游第十届金椅子奖颁奖典礼上,喜获“较佳酒店集团”奖。此次获得嘉奖,是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会议旅游市场的行业认可,同时,也代表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这块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行业地位。

北京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商务会奖旅游第十届金椅子奖颁奖典礼上,喜获“较佳酒店集团”奖。旗下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南昌万达文华酒店、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呼和浩特万达文华酒店、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南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等7家酒店也分别获得了“较佳奢华酒店奖”、“较佳会议酒店奖”、较佳会议度假酒店奖“及较佳商务酒店奖。金椅子奖中国领先的高端旅游及会议会展类出版物《商务奖励旅游》杂志主办此次获得嘉奖,是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会议旅游市场的行业认可,同时,也代表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这块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行业地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诞生于2012年,旗下有四个不同市场定位的自营酒店品牌: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超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豪华酒店品牌-万达嘉华,以及精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目前在国内已经持有105家高端酒店。在会议奖励旅游市场方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有专门针对会务客人设立的品牌服务项目,例如万达文华品牌的会议管家项目、万达嘉华酒店的灵智办公项目。除此之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还突破单一酒店的模式,创建了万达国际酒店群这一概念,以多品牌的酒店群落模式,为会议旅游客人提供了更为全面和灵活的市场选择。同时,国际酒店群还与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世界级舞台秀、酒吧街等多功能业态共同形成万达旅游度假区和文化旅游城项目,为休闲度假客人提供文化、旅游与娱乐的一站式体验。目前已开业的有武汉中央文化区、三亚国际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南昌文化旅游城、合肥文化旅游城等度假胜地。哈尔滨万达城也将在630日大型揭幕,青岛、无锡、重庆、成都等项目也正在筹备当中。万达国际酒店群将为会议旅游市场上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并推动这块市场全面多元的发展,为商务会展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