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育旅游市场有望破万亿 凯撒旅游发力“旅游+”

2017-07-03 17:43 7407
在近日举办的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凯撒旅游携幸福私家团、丝路旅游、体育旅游多种特色主题产品亮相,并为现场游客带来多款极具性价比的线路。其中幸福私家团系列、新奇特高系列、户外体育系列等都是凯撒旅游今年的主打元素。

北京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举办的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凯撒旅游携幸福私家团、丝路旅游、体育旅游多种特色主题产品亮相,并为现场游客带来多款极具性价比的线路,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凯撒旅游继续顺应旅游消费升级趋势,大力开发私家团定制旅游服务产品,多方位满足游客的多样性、差异化需求,其中幸福私家团系列、新奇特高系列、户外体育系列等都是凯撒旅游今年的主打元素。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最新消息,近日,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体育总局公示首批30个“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以及33个“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体育旅游正在成为旅游政策的重要发力点。

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此前联合发布的《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中国体育旅游总人数达到10亿人次,占旅游总人数的15%,体育旅游总消费规模突破1万亿元。

所谓体育旅游,是指以体育资源为基础,吸引人们参加与感受体育活动的一种新的旅游形式,包括参赛、观赛、运动体验、体育培训等几个类型。而根据海航凯撒近日发布的《出境体育旅游消费市场白皮书》显示,体育旅游成为中产阶层出境旅游新宠,预计2020年全球体育旅游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此外,体育旅游作为出境游的高端特色新选择,出境游人群愿意付出更高的成本、更多的时间。

此外,该份报告显示,在上半年的出境游人群中,选择体育旅游项目的人群达15.7%。体育旅游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地区占比较高达20%。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体育旅游产业每年增长14%,是全球旅游市场中增长较快的细分行业。而在中国,目前体育旅游产品只占全国旅游市场的5%左右,与国外体育旅游占总产值比重的20%相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海航旅游投资集团运营总裁丁重扬指出,海航凯撒正在通过“一带一路”响应国家战略、“旅游+金融”惠及国民出行、承接奥运赛事切入“体育旅游”,身体力行迎接“旅游+”时代。

国信社服研报认为,公司2017年业绩具有较大弹性,全产业链模式及大股东资源优势为公司带来长期持续看点,外延预期也有望持续加强。兴业证券最新的研报显示,凯撒旅游作为欧洲游龙头, 预计欧洲业务增速在30%-40%,整体业务增速稳健。

消息来源:海航凯撒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