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助力为青年树立新标杆
2017-06-28 16:10 7056
6月27日,首都航空携手《北京青年》周刊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行业代表、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北京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6月27日,首都航空携手《北京青年》周刊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行业代表、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为评选活动致辞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为评选活动致辞

 

首都航空副总裁瞿涛为评选活动致辞
首都航空副总裁瞿涛为评选活动致辞

 

首都航空向“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赠送机模
首都航空向“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赠送机模

《北京青年》周刊是一家具有文化特色的主流先锋媒体,聚焦人物观点,以独家视角分析社会青年人群。此次,首都航空携手《北京青年》周刊举办“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就是希望能用企业和媒体的力量充分发掘社会各行各业具有创新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的优秀青年人物,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工匠精神,发挥青年榜样的社会力量,推动工匠精神的践行,助力企业的发展推动行业进步、国家富强,这也是首都航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首都航空副总裁瞿涛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家航空企业,安全是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运行安全顺畅、服务便捷高效,弘扬培育工匠精神是每位首航人的职业追求。真正的匠人,心无旁骛,数十年如一日地潜心于自己的手头事。在航空领域,飞行员的操作专注、专业,机务人员的维修严谨、耐心等等,任何一个环节都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体现,这也正是首都航空安全运营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

在中国经济持续迅猛增长的同时,各行各业不仅需要“工匠精神”,更需要具有工匠精神的“青年榜样”来激励公众,为企业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才智。首都航空是海航集团和北京市政府共同组建的北京市民自己的航空企业,目前拥有73架飞机累计开通国内外航线300余条。首航人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以“立足北京、服务北京”为出发点,保持安全、健康、持续的发展态势,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