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荣获民航传播峰会“2017年度品牌传播奖”

2017-11-30 15:27 8370
2017年11月30日,第八届民航传播峰会暨民航传播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首都航空凭借2017年度的优秀传播成绩荣膺“2017年度品牌传播奖”。其中首都航空精品航线“北京=里斯本”航线作为优秀传播案例在峰会上进行了展示。

北京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0日,第八届民航传播峰会暨民航传播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首都航空凭借2017年度的优秀传播成绩荣膺“2017年度品牌传播奖”。其中首都航空精品航线“北京=里斯本”航线作为优秀传播案例在峰会上进行了展示,获得峰会百余家专业媒体与众多行业专家的好评。

首都航空荣获民航传播峰会“2017年度品牌传播奖”
首都航空荣获民航传播峰会“2017年度品牌传播奖”

此次峰会以“变革与洞察”为主题,探讨新技术、新媒介、新环境为民航品牌传播、营销传播带来的新变革。事实上,首都航空在航线营销及品牌传播上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并获得业界的认可。2016年11月24日,首都航空斩获第七届民航传播峰会“2016年度较佳品牌创新奖”;2016、2017年首都航空连续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品牌价值过百亿的航空公司;2017年1月10日,获评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在全民旅游的时代,如何将航空品牌传播出去,利用自身资源打造差异化品牌形象,一直是各大航空公司面临的挑战。首都航空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从国际航线、安全品质、服务理念和社会责任多个角度,以事件化和人格化的传播方式提升品牌传播的广度和价值认同。

近年来首都航空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仅2017年一年就开通了海口=清迈、海口=清莱、青岛=莫斯科、杭州=塞班、北京=里斯本、青岛=悉尼、青岛=伦敦7条国际航线,航线布局遍布亚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4大洲,首都航空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北京=里斯本航线更是成为中葡两国的首条直飞航线,首都航空借助两国资源,有效在国内外建立航线知名度,并以优质服务打造精品航线,获得越来越多国内外旅客的称赞。

“119万+飞行小时”“零安全事故率”,从成立起,首都航空便不断夯实业务管理基础,提升工作标准,致力于打造安全、准点的航空品牌。作为一家全服务航空公司,首都航空打造“真情服务”的品牌形象,在首都航空的每条航线上,真情服务的身影随处可见:为乘客遮风挡雨的最美背影、抢救急病儿童的乘务长、帮受伤老人回家的新乘,搀扶行动不便旅客上下飞机的最帅空少,坚守春运岗位的较强签派……此外,首都航空今年首次组织境外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坚持打造国际化人才队伍,服务不断向世界卓越航空公司看齐。

饮水思源,首都航空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在助力公益、关爱社会、传播中国文化、环境保护等方面形成了制度化、多元化、创新化的公益体系,积极参与政府部门、大众媒体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联合光明网开展“京味儿”马拉松户外活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助力《北京青年周刊》开展“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提升品牌的价值度和认可度。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首都航空的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此次获奖也是对首都航空2017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首都航空将继续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优质的航空旅行服务,打造新时代中国民航品牌。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