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实力出成绩,首都航空2017年成绩斐然

2018-01-04 14:52 7857
2017年,首都航空以安全飞行24.3万小时、年运输旅客超1534万人次的成绩,交出了2017年的满意答卷,圆满完成2017年航空安全飞行年,并且实现连续七年安全运营。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首都航空以安全飞行24.3万小时、年运输旅客超1534万人次的成绩,交出了2017年的满意答卷,圆满完成2017年航空安全飞行年,并且实现连续七年安全运营。

2018流行新趋势:乘坐首航,畅游世界!
2018流行新趋势:乘坐首航,畅游世界!

对于首都航空而言,2017年是精彩纷呈的一年。

首都航空于2017年收官之际成功引进3架A321飞机,机队规模达75架。其中,空客A319飞机20架,空客A320飞机33架,空客A321飞机14架,空客A330飞机8架,成为中国最年轻和较大的空客机队之一。

这一年,首都航空经营业绩再创佳绩,仅1年,首都航空就开通海口-清迈、海口-清莱、青岛-莫斯科、杭州-塞班、北京-澳门、北京-里斯本、青岛-悉尼、青岛-伦敦等8条地区和国际航线,架起“一带一路”国际化桥梁,“加速度”刷新国际开航记录。2017年7月份,中葡首条直飞航线北京-里斯本盛大开航,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并获得国家领导人出席支持。

2017年,首都航空凭借实力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荣膺“企业优异奖”、“2017年度品牌传播奖”、“新传播年度大奖”、“中国卓越雇主100强”、“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雇主”“工匠精神·青年榜样—特别贡献奖”等多项大奖,品牌价值跃升中国品牌500强第207位、航空服务业第7位。

此外,首都航空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从未止步,以专业的服务品质获得了广大旅客的赞许。特别是北京-里斯本精品航线的打造,优化服务,提升客舱舒适度,境内外多个城市联运,为旅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首都航空机上活动也一直备受旅客欢迎,独具首航特色。每逢节假日和新航线首航,首都航空精心策划举办各种特色机上活动。2017年先后举办七夕送爱活动、国庆爱国活动,元旦迎新活动等机上互动,与旅客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营造轻松的出行氛围。真情服务事迹更是层出不穷,护送重病旅客、帮助华侨老人等等,首都航空的一线人员用真情服务践行着对旅客的承诺。

不仅仅服务旅客,首都航空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服务国家和社会。2017年,首都航空继续深化与北京市政府的合作,服务国家战略,顺利签署入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协议,擘画未来新蓝图。同时,首都航空勇担责任使命、发挥航空资源优势,践行社会责任。2017年首都航空开通北京-西宁-玉树航线,搭建起玉树通往首都的空中之路;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保障九寨沟地震救援等重要航班,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定点扶助北京光爱学校,组织志愿者活动;秉持着支持和发展民航事业的初衷,与民航博物馆携手开展系列航空科普教育活动,通过实践活动丰富下一代的精神文化素养。

回望过去的一年,首都航空硕果累累。未来,首都航空还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状态,不断激发“大城之翼”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构建北京延伸至世界的空中交通网络,成长为“北京名片、首都之翼”,以努力奋进的姿态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向国内一流的大型航空公司的目标努力迈进,助推民航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